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改装作业 >> 正文内容

宝马6系coupe改装鉴赏 外观内饰更豪华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11-20 15:11:12     编辑:梦琪  
导读: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了一组宝马6系列coupe的改装组图,本次改装是非常全面的,外观、内饰、动力都进行了升级,下面我们就来欣赏一下吧。首先从外观来看,非常明显加入了新的前保险杠,后扰流板和后视镜,同时在踏板处也加入了碳纤维材质,同时能看到大灯和尾灯也进行了修改。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了一组宝马6系列coupe的改装组图,本次改装是非常全面的,外观、内饰、动力都进行了升级,下面我们就来欣赏一下吧。首先从外观来看,非常明显加入了新的前保险杠,后扰流板和后视镜,同时在踏板处也加入了碳纤维材质,同时能看到大灯和尾灯也进行了修改。

在内饰方面,我们首先看到了运动型的全新座椅,一个重新设计的方向盘,更短的换档杆和新的棕色表盘。后视镜,仪表板,车门,侧面板全部装饰了皮革和Alcantara标志。动力方面,4.4升V8发动机原245kW和450Nm最大功率和扭矩都有所增长,变为272kW和522Nm。

关键字:宝马6系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