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用车心得 >> 正文内容

最看中的景逸S50空间和安全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10-30 10:36:40     编辑:木子李  
导读: “我叫亮子,是个80后,每天为老婆孩子努力奋斗,日子过得简单快乐”。这样简洁坦诚的自我介绍来自我们今天的主人公亮子,和大多数80后一样,如今的亮子已经过上了上有老下有小的美满生活。

“我叫亮子,是个80后,每天为老婆孩子努力奋斗,日子过得简单快乐”。这样简洁坦诚的自我介绍来自我们今天的主人公亮子,和大多数80后一样,如今的亮子已经过上了上有老下有小的美满生活。

生活中的亮子爱说爱笑,当聊起汽车的时候,他一对不大的眼睛里放出了光芒。“我是个地地道道的80后工薪族,每天看着路上车水马龙,坐在自己的小电动车上羡慕的直咽口水”。亮子不好意思地笑着说:“本来想着过过眼瘾也就算了,也没有想着急买车,但是儿子有一次半夜里发高烧,等了半个小时也没有等到车,孩子一直哭,最后几乎休克,实在无奈,最好只好抱着孩子走了很远才碰到出租车,从那次起我就发誓一定要买辆车”。

“经历过这件事儿后,买车的事情就被我和老婆提上了日程,由于预算有限,所以关注10万以内的车型。从这之后就经历了和大多数车友类似的、很纠结的选车过程,最后我们将目光锁定了景逸S50。景逸S50在我和家人在不断地对比考验中比较认可的车型,最终我们将‘大白’景逸S50开回了家”。亮子眉飞色舞地说。

“其实我最看中景逸S50的两点,一是空间,二是安全性。看车我比较注重感受,景逸S50是在同价位我所试驾过的车型中最宽敞的,没有之一!因为我买车主要是作为家用,所以空间一定要大,要装下我们全家人一起出去,景逸S50在这方面真是让我太满意了,宽敞的空间一点不输给二十多万的车。尤其是后排,能让我岳父大人舒舒服服的跷二郎腿,这简直让我太有面子了。”说到这儿,亮子哈哈大笑,“还有那个宽大的后备厢,日常出去买东西肯定都够装了。”

“我们全家人都对景逸S50的大空间非常满意,然后就是安全了”。说到安全,亮子很认真地说:“这是我最看重的,一定要能保护家人的用车安全。关于这一点可马虎不得,为这,我没少在网上做功课。这也是我最终选择景逸S50的很大原因。景逸S50不但有3H高强度车身,更是配备了全方位6安全气囊和预紧限力安全带,这让景逸S50在C-NCAP碰撞评测中,获得五星安全认证。不仅如此,景逸S50还全系标配ESP,在这个级别的车中真是难得啊,这个太赞了。”

“其实不光上面这两点”,亮子顿了顿继续说到:“景逸S50有很多优点,在外观、内饰、动力以及配置方面都挺让人满意。空间和安全是我最看重的两方面,我媳妇很喜欢景逸S50大气稳重的外观和精致舒服的内饰。这车开起来动力也不错,而且关键是挺省油的。还有像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系统、电动座椅等等这些配置,感觉还挺上档次,用着也方便不少。另外,景逸S50提供的5年1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也让我没有了后顾之忧,真是贴心”。说到这,亮子假装正经地说:“说了这么半天,是不是觉得我特矫情?哈哈哈,没办法,感受就这样吧。

亮子坦言作为车主,他对景逸S50非常满意,而作为众多景逸S50车主中的一员,亮子真切感受到了景逸S50“幸福就是和你在一起”的宣言。也正是有这样许许多多的车主成就了景逸S50,未来景逸S50 会不断提升自己,为更多用户提供优质用车体验。

关键字:景逸S50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