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改装作业 >> 正文内容

牧马人改装鉴赏 内饰追求豪华舒适范儿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10-29 17:01:21     编辑:梦琪  
导读: 大多数人购买牧马人恐怕很多都是为了体验越野的户外性能,但很少有人会把关注的重点放到内饰极其功能上面。

大多数人购买牧马人恐怕很多都是为了体验越野的户外性能,但很少有人会把关注的重点放到内饰极其功能上面。

先从内饰来看,座椅材质换成了红色的皮革,而中控台面板和车门则采用和黑色与红色相见的设计风格,并加入了精致的镀铬装饰。

而从外观来看,安装了一套新的黑色20英寸的轮毂,同时加装了LED前大灯。同时对前进气格栅的镀铬横幅也进行了修改,还有门把手外后视镜,镀铬的效果更加精致。在动力方面,2.8升柴油发动机的也进行了升级,最大功率达到了257马力。

关键字:牧马人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