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车知识 >> 正文内容

揭秘-您的汽车为何噪声那么大?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09-18 17:03:56     编辑:木子李  
导读: 作为汽车论坛的坛主,经常更新汽车相关的知识给车友们借鉴是必须的,于是我经常通过各种途径搜罗当下最时尚或者新出炉的汽车类的东东,分享到论坛上,一路走来,论坛人气也是越来越旺。逛车展也是我搜集素材最好的地方,只要车程不是很远的地方举办车展,必定会驱车前往。本月去昆山花桥观看了一个汽车类的展会,有汽车也有很多跟汽车相关的产品。看到一个展台在播美女舞动的视频,一下就吸引我的注意力,仔细一看,原来是美女在介绍如何使用产品。

作为汽车论坛的坛主,经常更新汽车相关的知识给车友们借鉴是必须的,于是我经常通过各种途径搜罗当下最时尚或者新出炉的汽车类的东东,分享到论坛上,一路走来,论坛人气也是越来越旺。逛车展也是我搜集素材最好的地方,只要车程不是很远的地方举办车展,必定会驱车前往。本月去昆山花桥观看了一个汽车类的展会,有汽车也有很多跟汽车相关的产品。看到一个展台在播美女舞动的视频,一下就吸引我的注意力,仔细一看,原来是美女在介绍如何使用产品。

揭秘-您的汽车为何噪声那么大?1

带着好奇心的我,上前和商家聊了一会,介绍的产品名是eco-SPRAY,日本原装进口的绿色环保节油喷雾,作用于空气滤清器,空气滤清器的作用不用多说了,熟悉车的人都知道。这个产品的主要功能有三个:1.净化废气2.增强马力3.改善耗油量。可能是由于我对这个产品表现的比较有兴趣,再加上本人比较帅,呵呵!商家还特意提醒我说现在是eco-SPRAY的测评活动期,可以免费试用,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这句话说得很对。免费是在carrainbow微信公众号平台上购买使用之后提交测评报告的前提下。仔细想一想也有一定道理,毕竟产品都需要付出成本的。提交测评报告,刚好也可以亲自体会一下eco-SPRAY的功能。于是在展会上申请了6瓶,给车友们带一点福利回去,顺便测试下看产品效果如何。

揭秘-您的汽车为何噪声那么大?2

2010年购入老悦动已经陪伴了我五年之久,每年都会定期去4S店保养,开到现在没有什么大毛病,车况也比较良好(图)。

揭秘-您的汽车为何噪声那么大?3

从汽车引擎取出滤清器,我的发动机平时做保养的时候,4S店也就用加气的那根管子给我吹吹,现在看起来真是脏,空气滤拆出来(图)。

揭秘-您的汽车为何噪声那么大?4

eco-SPRAY 喷涂滤清器,使用前eco-SPRAY前平均油耗9.8,喷完后,开了大约300公里,加满油,算了下油耗,大概在9.2左右。虽然只是节省了一点点,但还是有点效果的,希望后面会越来越省油啊(图)。

揭秘-您的汽车为何噪声那么大?5

用了之后,发动机的噪音怠速的时候确实是下降了,这是原先的噪音,达到了70(图)。

揭秘-您的汽车为何噪声那么大?6

开了300公里回来,又用手机测了下,63。降低怠速噪声的功能已经体现出来了(图)。

揭秘-您的汽车为何噪声那么大?7

自己亲自使用了2天,加上送给车友的5瓶,降噪的效果都是立竿见影,都很明显,我汇总了几个车友们的使用的真实数据(图)。

揭秘-您的汽车为何噪声那么大?8

关键字:汽车 噪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