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改装作业 >> 正文内容

靓丽时尚的外观 雷克萨斯GS300改装鉴赏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09-17 15:18:39     编辑:梦琪  
导读: 雷克萨斯GS系列车型以其卓越的性能与完美的品质屡获殊荣,赢得了全球无数消费者的倾慕。今天这款雷克萨斯GS300靓丽的外观、内饰,让看过的人情不自禁竖起大拇指。下面就请跟随我的镜头来看一看。

雷克萨斯GS系列车型以其卓越的性能与完美的品质屡获殊荣,赢得了全球无数消费者的倾慕。今天这款雷克萨斯GS300靓丽的外观、内饰,让看过的人情不自禁竖起大拇指。下面就请跟随我的镜头来看一看。

总结:光是外观就足以让百分之90的人大为惊叹,橙色主打外加黑色的点缀,让雷克萨斯GS300更加的靓丽,犀利的前头灯赋予了它生命所在。敦实的后尾,双边双出的排气,让运动气息进一步升华。造型夸张颜色靓丽的轮毂,更是加分的亮点。来到车内,各种颜色的背景灯光让你有一点摸不到头绪,总之一句话:真是漂亮!红黑配色的内饰方案凸显了运动氛围,玩具熊的加入让它有了那么一点可爱。这样一款车,难道你不为之所动吗?答案是肯定的。

关键字:雷克萨斯GS300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