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改装作业 >> 正文内容

运动王者 山间的霸主 宝马335xi改装鉴赏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09-07 10:37:37     编辑:梦琪  
导读: 335xi乍一看和普通版宝马没什么区别,因为从前脸来看真的太家族化了,而低调善于隐藏的它经常会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今天我们就来走进它,看一看。

335xi乍一看和普通版宝马没什么区别,因为从前脸来看真的太家族化了,而低调善于隐藏的它经常会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今天我们就来走进它,看一看。

编辑点评:亮黑色的戎装让335xi有那么一点神秘感,通过避震等调节,车身更加低矮,更加贴近运动两个字,帅气的轮毂闪闪发光,粗壮的方向盘,配合换挡拨片,让车子更富有运动气息。宽体套件的加装,也让它变得更加饱满。

关键字:宝马335xi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