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改装作业 >> 正文内容

嘉年华改装远近双透镜大灯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07-23 15:07:27     编辑:赫梦琪  
导读: 嘉年华改装远近双透镜大灯,灯里三种颜色,镂空的罩子白色,透镜罩黑色,远光和转向灯银色。

远近双透镜,近光Q5远光国产2.5寸。没有设定四近光,开近光时只有Q5的双近光,因为个人接受不了四条切线,所以让远光只亮远光。也就是: 四恶魔眼,两近四远。大灯全黑。

最初,我的车车是这样的。

近光Q5蓝天使眼,山寨日行灯。后来经过惊天六连撞后,灯毁了。然后就是要重新改灯。

最终策略是,内饰全黑,加恶魔眼,再把后面镂空填入灯珠,但又因为种种原因,出来的效果是有,但还是强差人意。

实际效果出来了,灯里三种颜色,镂空的罩子白色,透镜罩黑色,远光和转向灯银色。

关键字:嘉年华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