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交通 >> 正文内容

新修车道裂缝能卡住车轮 系高架挖坑所致

文章来源:大河报     2015-07-22 16:56:53     编辑:赫梦琪  
导读: 20日,有市民反映,西三环与化工路交叉口北侧路东的新修自行车道,出现严重裂缝和沉降。骑车者经过时,担心路面塌陷,只好从机动车道绕行。

20日,有市民反映,西三环与化工路交叉口北侧路东的新修自行车道,出现严重裂缝和沉降。骑车者经过时,担心路面塌陷,只好从机动车道绕行。

上午9时许,记者赶到现场,发现这条红色的自行车道中间,裂开了一条30多米长的大口子。裂缝最宽处约5厘米,能卡住自行车轮胎,深不见底。裂缝南侧的路面,明显下沉,下沉最低处比原有路面低30厘米左右。在此打扫卫生的环卫工说,早在1个月前,他在此处打扫卫生时,就发现路面开始裂缝沉降,后来缝隙越裂越宽。他用扫帚柄在裂缝里探了探,发现里面很难探到底。

晚上7时许,郑州市园林局三环道路绿化建设指挥部的工作人员,针对西三环化工路东北角出现塌陷的情况进行了说明:经指挥部现场核实,塌陷位置属于农业路高架施工范围,因农业路高架施工挖深基坑所致,经三环道路绿化建设指挥部与立交桥项目部沟通,此塌陷路段将由立交桥建设单位设围挡封闭整修。

关键字:车道裂缝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