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配件用品 >> 正文内容

让旅途不再有遗憾 米家智能行车记录仪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07-03 16:14:33     编辑:李冉  
导读: 让我们想象一下这样的场景,在一片一望无际的草原上高速行驶的你,突然发现前方一头极为珍贵的动物在奔跑,或者此刻天空出现了异常绚丽的光景。但此时你如果掏出手机或相机拍摄的话,这些画面很可能转瞬即逝。对于众多自驾游旅客而言,这都是相当遗憾的事。

让我们想象一下这样的场景,在一片一望无际的草原上高速行驶的你,突然发现前方一头极为珍贵的动物在奔跑,或者此刻天空出现了异常绚丽的光景。但此时你如果掏出手机或相机拍摄的话,这些画面很可能转瞬即逝。对于众多自驾游旅客而言,这都是相当遗憾的事。

旅途中的拍摄能否就是一句话的事那样简单呢?或是相机能与自己心灵相通,随时拍摄呢?这类看似远远超乎相机能力的事情,将由一台更好的行车记录仪为你带来。

021435843080773313.png

最近,由深圳米家互动官网(http://www.mehome.tv)曝光了的一台智能行车记录仪,它能在离线状态下精准识别“拍照”、“WiFi开、关”等命令,并能通过红外感应实现手势感应拍照。为我们完美解决了这一难题。

虽然可以肯定的是,这台行车记录仪的语音识别能力还是有一定限制,无法完全识别所有词汇。但不可否认的是,他所拥有的智能语音能力可以极大限度的帮助驾驶者拍摄到极易消逝的场景,并且能够保证行车安全。

记录仪长期以来的功能都只是一个单纯的视频记录、存储。目前市面上出现的一些智能行车记录仪添加拍摄、分享等功能,但都没有很好的处理高速行驶状态下安全快捷拍摄的壁垒。虽然,一些按扭控制功能也已经极大缩减的拍摄准备时间。但在紧急快速的时刻,人们又是否能够快速找到这些按钮呢,而“说话”应该是最本能自然的反应。

021435843108861592.png

因此,为从用户的体验出发,米家行车记录仪拥有这两个独特的拍照功能。一、语音拍摄,众所周知,目前市面上最好的语音引擎品牌就是科大讯飞,通过研究集成科大讯飞语音引擎,该记录仪可在离线的状态下识别语音,通过语音操控设备,完全解放用户双手;二、感应拍摄,记录仪内置高精度红外感应模块,具有高灵敏度,用户只需将手轻扫过记录仪底部,即可触发拍照,扫描两次,更改为视频录制功能。这两种拍照方式都能将相片保留在你的手机/平板之中,可随时通过米家看看APP编辑分享至社交软件上。

021435843138512957.jpg

目前,该款行车记录仪还在进一步调试试产之中,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除以上智能拍照方式外。该款智能行车记录仪还有诸多亮点,无线WIFI连接已是标配,其中,它的外形十分小巧,在镜头方面选用行业最好的镜头,搭配六组全玻璃镜片和1块红外滤波,F1.8的超大光圈,呈现极佳夜视效果,156°超广角拍摄;1/2.9英寸 SONY Exmor CMOS,2.8μm*2.8μm像素尺寸,能满足行车记录仪对于高速自动对焦和暗光环境下的拍摄需求,无论白天黑夜,画质同样清晰。

关键字:米家 智能行车记录仪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