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改装作业 >> 正文内容

亮出你的肌肉 810马力改装福特野马GT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5/30 11:49:17     编辑:李冉  
导读: 如果您喜欢全新福特野马GT,那么让它再多一点动力绝对是您所希望看见的。因此,美国改装公司Modern Muscle Design和Chip Foose就联手打造了一辆810马力的野马GT,相信它绝对会让你魂牵梦绕。

如果您喜欢全新福特野马GT,那么让它再多一点动力绝对是您所希望看见的。因此,美国改装公司Modern Muscle Design和Chip Foose就联手打造了一辆810马力的野马GT,相信它绝对会让你魂牵梦绕。

动力的提升源自一套Bama Performance品牌的2.9升机械增压套件,并换上了新的Magnaflow排气系统;除此此外,还有一套定制的碳纤维传动轴和变速箱强化套件,来让这辆车能够禁受住强大动力的考验。

强悍的动力当然还需要帅气的外观来映衬,为此,这辆车换装了新的发动机舱盖、前包围套件、后扰流板,以及一套20寸的Foose品牌轮圈。强大的动力和爆表的颜值,这才是一辆“真正的野马”。

关键字:810马力 福特野马GT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