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保险理赔 >> 正文内容

CT战略,破局金融业的鑫众联坐标

文章来源:厂商供稿     2015-01-12 16:46:05     编辑:郝洛丹  
导读: 2014年末的金融江湖,可谓是寒风凛冽、胆战心惊,仿佛一声集结号响起,跑路的跑路、消失的消失,一群又一群组合了三教九流般的斗士游走在担保公司、政府大门、主要干道,甚至火车道。不明真象的以为又出了什么宗教异类游行,从央视到微信微博各种挟钱集资类担保公司出事的新闻一浪高过一浪,如果没有“一斤哥”的起哄到“八斤哥”的刷屏,相信至今大家相互问候的话还是“你放的钱没事吧”。

2014年末的金融江湖,可谓是寒风凛冽、胆战心惊,仿佛一声集结号响起,跑路的跑路、消失的消失,一群又一群组合了三教九流般的斗士游走在担保公司、政府大门、主要干道,甚至火车道。不明真象的以为又出了什么宗教异类游行,从央视到微信微博各种挟钱集资类担保公司出事的新闻一浪高过一浪,如果没有“一斤哥”的起哄到“八斤哥”的刷屏,相信至今大家相互问候的话还是“你放的钱没事吧”。

爱之者众,恨之者亦众。担保公司其实早在前几年就在金融市场被褒贬不一,但在现实银行的贷款中,担保公司起到的作用非同小可,所以即使在遭遇了部分担保公司的闭门之后,担保公司的市场周期又顺延到了几年。然而在今年,大面积的担保公司瘫痪使得民资金融这个行业之路越来越窄。

“担保公司出事其实很正常,”河南鑫众联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众联)副总经理马磊在金融论坛上公开谈到,“银行为了避免风险所以选择了担保公司作为第三方出现,而目前市场上的担保公司无外乎起了传统模式下金融风险缓冲作用,为公司作担保但又不熟悉行业特征,看似组合了一大堆超级风控,其实就是个摆设,对于行业的不了解或不专业造成风险率极高,这样无论是民间的钱还是银行的钱都会出现挣得没有还得多;还有就是担保公司对于进资和出资管控力度不够,钱一多就想着要去投资,结果对于行业的不专业往往造成投资失败,从而资金漏洞越来越大到最后支撑不下去,其实总结一句话,不专业是担保公司走上不规路的主要原因”。

CT新名词

CT战略是鑫众联这家刚刚成立不久的金融服务公司提出的新时代商业金融模式,全名chain type,意译为链条式。链条式金融模式是综合了传统投资模式和新商业思维而创新化的金融战略。大众通常把股市作为一种投资方式,但很多股民并没有赚到钱,为什么,因为上市公司的信息真实性不好控制,股民的判断往往只是信息化依据,传统的证券公司也只是提代相关的公司信息作为关键导向,在很大程度上股民对于风险的可控几乎没有。而担保公司的出现好象在某种程度上弥补了这种空缺,保本收益,但这在现实市场其实是很难做到的。为什么?因为担保公司也仅仅和大众一样只了解财务信息,企业的发展并不了解,只要不参与企业的经营,担保公司和大众的风险是同等的。

“鑫众联走得是一条独特的金融商业模式之路——参与投资企业的经营链条,从企业的效益中分得既得利益,其实也就是企业利润的二次分配”。鑫众联副总经理马磊阐述鑫众联的商业模式,“这种模式的利点就在于能够把控投资环节,降低风险,但是必须要求公司对投资的行业非常非常专业”。

车易宝

车易宝是鑫众联在汽车行业作为新商业模式的首发金融概念产品。借助于河南港骊祥汽贸平台,结合汽车行业的经营特性,鑫众联在掌控了汽车销售流通环节的全链条经营中,把车易宝分配在五个不同的金融参与渠道而产生了五项投资分链条:分期宝、车商宝、租赁宝、抵押宝、票据宝。

“分期宝--是针对汽车分期、首付再分期、二手车分期等分期车辆做一对一客户短期交易投资,借助汽车公司平台做各项汽车分期以90-180天为周期;

车商宝--则是针对汽车经销商流通用资、银行过桥资金、保证金、股权质押等银资用途做公司类投资收益;

租赁宝--是针对汽车租赁市场做产品投资,买车、租车、二手车交易全链条投资收益;

抵押宝--针对汽车个人用款的短期抵押收益;

票据宝--针对汽车经销商的承兑汇票的现金兑付的固定稳定收益。”鑫众联金融部负责人丁永超在金融论坛上将车易宝的金融概念完整而又抽象地介绍了出来。

在鑫众联的商业金融模式中,其真正的核心人员是投资者,鑫众联为投资者精准定义,把行业分链条贯穿其中,全包式收益,所以鑫众联也把“精准定义你的投资”作为核心导语和战略关键词,同时鑫众联也打造了P2P金融--中原贷宝(www.zydaibao.com),线上线下协同开发。独特的商业模式、合伙为体制再加上互联网思维,相信鑫众联的金融之路一定会引领另一个新金融时代!

河南鑫众联金融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东风东路如意西路建业总部港A座

联系方式:0371-55099911/55099922

关键字:保险 担保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