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交通 >> 正文内容

郑州将再添5个上下高速口 南三环收费站年底通车

文章来源:大河报     2014-10-31 14:39:42     编辑:朱雪冰  
导读: 今年年底,郑州市将再添5个高速公路出入口,从南三环、科学大道、中原西路、大学南路、陇海西路都可直接上高速。

  本报讯 今年年底,郑州市将再添5个高速公路出入口,从南三环、科学大道、中原西路、大学南路、陇海西路都可直接上高速。

  昨日,记者来到南三环站探访,看到该站正在做最后的收尾工作,它将成为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三个高速公路收费站,通车后会缓解圃田收费站、航海路收费站的压力。

  南三环收费站年底通车双向11个收费通道

  昨天上午,在四港联动大道与南三环交叉口向东约500米处,记者看到,通往南三环站的通道都已建好。

  “站点4进7出,共有11个收费通道。”该工程项目负责人介绍说,该站是郑州经开区第三个收费站,也是京港澳高速在郑州市区的第四个收费站,目前正在完善站内配套设施,年底之前可以通车。

  在郑州经开区南三环东延线上,分布着郑州国际物流园区、汽车产业园、万邦物流园区等大大小小的物流园区以及重工企业。之前,从物流园区出来的大货车,只能去圃田收费站或去年年底才通车的航海路收费站上高速。

  “南三环站通车后,可以就近上高速,不用再绕远了。”昨天,一名货车司机告诉记者,对于四港联动大道以东的物流公司而言,这个站建成后,比去圃田收费站少走6公里,比去航海路收费站少走2公里。

  另外,南三环东延连接万洪公路,可直通中牟。今后,从中牟上京港澳高速,除了圃田站外,又多了一个选择。

  郑州市年底前共有5座高速公路出入口列入通车计划

  今年年底前,除南三环站外,郑州市还有4个高速公路出入口列入通车计划,分别是中原西路与西南绕城高速、科学大道与西南绕城高速、大学南路与西南绕城高速、陇海西路与西南绕城高速四座互通式立交。它们建成后,从中原西路、科学大道、大学南路、陇海西路都可以直接上西南绕城高速。

  另外,郑州市还有G107辅道与连霍高速、G107辅道南延线与西南绕城高速、西三环北延与连霍高速3座在建互通式立交,计划于明年通车。

关键字:郑州南三环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