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学车租车 >> 驾校 >> 正文内容

成都驾校招生政策放宽每车核定学员7人

文章来源:     2010-05-07 10:45:16     编辑:酷车369  
导读:   现在成都各大驾校执行的“以车定人、一进一出”制度将会放宽,驾校存在的学员积压问题将得到有效缓解。   现行的“以车定人、一进一出”制度,规定每辆教练车核定学员人数为6人,毕业一名学员驾校才能再招一名新学员。该制度实行大半年以来,有驾校积压的学员最多达到5000多名。   省交警总队对这项制度进行了修改,保持“以车定人,一进一出

  现在成都各大驾校执行的“以车定人、一进一出”制度将会放宽,驾校存在的学员积压问题将得到有效缓解。

  现行的“以车定人、一进一出”制度,规定每辆教练车核定学员人数为6人,毕业一名学员驾校才能再招一名新学员。该制度实行大半年以来,有驾校积压的学员最多达到5000多名。

  省交警总队对这项制度进行了修改,保持“以车定人,一进一出”制度不变,但是每辆教练车核定学员人数调整为7人,而且只要在一个月为周期的时间段内,一名考生科目一考试合格便能再招一名新学员。

  省车管所所长李德华表示,下一步,成都市车管所进行的科目二中的场地内考试将由电脑代替考官,仪器化考试,目前电脑设备正在调试。

关键字:驾校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