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恒大恒驰上海公司被强制执行409万元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23-02-06 09:53:29     编辑:bayek  
导读: 2月3日消息,据企查查App显示,恒大恒驰新能源汽车(上海)有限公司新增一则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409万余元,执行法院为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截至目前,该公司已累计被执行2.8亿余元。

2月3日消息,据企查查App显示,恒大恒驰新能源汽车(上海)有限公司新增一则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409万余元,执行法院为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截至目前,该公司已累计被执行2.8亿余元。


恒大恒驰上海公司被强制执行409万元


图片来源:企查查

恒大恒驰新能源汽车(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5月,法定代表人蒋孝军,注册资本30.1亿人民币,经营范围含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的开发、制造、销售;机动车维修等。

2020年8月3日,恒大发布恒驰首期六款车,实现产品线全覆盖。首款新能源汽车恒驰5已于2022年10月29日开始交付,截至2022年12月7日,新车累计交付超100辆。

官方曾表示新车预售开启后的15天内,订单已经超过3.7万辆,同时将在2023年一季度前完成首批1万辆的交付。

但截至2023年1月,三个月的时间里恒驰5共交付了324辆车,交付量连4位数都没到,与预期交付的数量相差甚远。

据恒大汽车年报显示,在不到四年的时间里,恒大汽车亏损已超过 170 亿元,其中 2018 年亏损 14.29 亿元、2019 年亏损 44.26 亿元、2020 年亏损 73.94 亿元、 2021 年上半年亏损47.87亿元。此后恒大汽车再无年报披露,在港交所一直处于停牌状态。

此外,在2023年1月1日,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在公司内部发出了一封《致全体恒大人的一封家书》,信中对2023年恒大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表示,“2023年是恒大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千方百计保交楼的关键年。我坚信,只要全体恒大人齐心协力、永不放弃,努力拼搏、苦干实干,一步一个脚印扎实做好全面正常施工、恢复销售、恢复经营等各方面工作,我们一定能完成保交楼任务,一定能偿还各种债务、化解风险,一定能开启涅槃重生的新篇章。”

目前来看,恒大在2023年的重点工作是保交楼;至于汽车业务将如何发展,目前还没有看到特别明确的规划。此次,其上海公司被强制执行409万元,对恒大汽车而言显然不是一个好的信号。


关键字:恒大恒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