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马自达正考虑退出俄罗斯市场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22-09-26 11:52:52     编辑:bayek  
导读: 9月25日,据财联社报道,马自达方面称正考虑退出俄罗斯市场。因俄乌战争导致的供应链中断,马自达称运营已经越来越困难,目前马自达在俄罗斯的制造工厂已经停产,不过就销售和售后问题,马自达尚未做出最终决定。

9月25日,据财联社报道,马自达方面称正考虑退出俄罗斯市场。因俄乌战争导致的供应链中断,马自达称运营已经越来越困难,目前马自达在俄罗斯的制造工厂已经停产,不过就销售和售后问题,马自达尚未做出最终决定。

关键字:马自达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