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品牌 >> 正文内容

续航最高达630km,合创 A06 电池及续航信息曝光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22-09-19 11:47:57     编辑:bayek  
导读: 9月16日,工信部申报目录公告公布,合创A06续航正式曝光。信息显示新车有两种电池包,62.8kWh和71.3kWh,对应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370km和410km。目前新车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18万起,在开启预售3天后,订单量已经达到30321台,日均订单过万。

9月16日,工信部申报目录公告公布,合创A06续航正式曝光。信息显示新车有两种电池包,62.8kWh和71.3kWh,对应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370km和410km。目前新车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18万起,在开启预售3天后,订单量已经达到30321台,日均订单过万。


续航最高达630km,合创 A06 电池及续航信息曝光


合创A06是基于合创H-GEA架构的首款车型,定位轿跑车型。新车采用溜背轿跑造型,配有全景天窗。前脸配有L型前大灯,并于封闭式中网相结合,看起来简洁而又时尚。此外,新车还采用半封闭式的低风阻轮圈造型、隐藏式门把手以及贯穿式尾灯等设计元素。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65/1920/1520mm,轴距2850mm。


续航最高达630km,合创 A06 电池及续航信息曝光


新车还搭载全新升级的H-VIP 2.0智驾互联系统,配有22项高阶辅助功能,全新智慧语音助手“小智”能实现行业领先的毫秒级响应,视线唤醒、唇动识别、手势控制等多种黑科技也让座舱感知能力再进化。

动力方面,A06将提供前置前驱和双电机四驱两种动力,并采用2万转高集成、高槽满率、轻量化三合一叠片扁线电机,电机峰值效率高达97.3%。A06的四驱版本最高输出功率可达340kW,零百加速也仅需3.7s。


续航最高达630km,合创 A06 电池及续航信息曝光



关键字:合创 A06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