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余承东:华为唯一亏损的是汽车业务,绝对是“烧钱”的生意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22-07-12 14:51:16     编辑:bayek  
导读: “(汽车)这个业务是华为现在唯一亏损的业务”,在2022第十四届中国汽车蓝皮书论坛上,余承东指出。

“(汽车)这个业务是华为现在唯一亏损的业务”,在2022第十四届中国汽车蓝皮书论坛上,余承东指出。

余承东表示,华为在汽车这块业务的投入很大,每年都达到十几亿美元。

他坦言,华为汽车业务(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直接投入7000人,间接投入超过1万人。之前,华为云也处于亏损状态,但今年刚扭亏为盈。同时,他指出做零件投入很大,绝对是烧钱的生意,绝对是很难干的生意。


余承东:华为唯一亏损的是汽车业务,绝对是“烧钱”的生意


针对汽车业务,余承东还指出,增程式汽车作为家庭第一辆车非常合适,他建议尽快淘汰纯燃油车,并分享称增程车用汽油发电比燃油车更省油,大概能省一半的油,真正带来能效的提升。


关键字:余承东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