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中金公司:预计2022年全球新能源车销量约943.1万辆,同比增长41.8%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22-06-21 16:25:27     编辑:bayek  
导读: 6月20日消息,中金公司研报认为,新能源车销量恢复增长,全球有望迎共振复苏。随着上海疫情5月逐步控制、复工复产稳步推进,供需来自疫情的影响边际减弱,全球新能源车进入复苏通道。在政策加持、新车型产品力驱动、以及供给弹性释放背景下,我们基于中性预测,预计2022年全球新能源车销量约943.1万辆,同比增长41.8%。

6月20日消息,中金公司研报认为,新能源车销量恢复增长,全球有望迎共振复苏。随着上海疫情5月逐步控制、复工复产稳步推进,供需来自疫情的影响边际减弱,全球新能源车进入复苏通道。在政策加持、新车型产品力驱动、以及供给弹性释放背景下,我们基于中性预测,预计2022年全球新能源车销量约943.1万辆,同比增长41.8%。

2022 年 5 月的新能源专用车市场销量 1.82 万台,同比增长 64%。2022 年 1-5 月达到 7.66 万台,同比增长 79%,增速较强,实现倍增的增速水平。目前看,今年新能源专用车走势将大幅超强于传统轻型车市场。


关键字:新能源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