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注意!!关于我站被恶意复制的提醒!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22-06-08 14:44:22     编辑:bayek  
导读: 我司门户网站商都车网(www.shangducw.com)、酷车369(www.kuchechina.com)在河南享有较高知名度,近日被违法复制。特此声明,现两网站负责人为:吕鹏13333855535,其他均属假冒,本司概不负责,同时将启动法律程序,予以维权,坚决打击版权侵犯、假冒钓鱼网站,共同维护网络安全、和谐正义。

近年来版权被侵犯、商标被抢注册,屡屡皆是,违法恶意行为猖獗,人民群众和各大企业公司造成巨大影响,财产利益受到严重威胁!!!

我司门户网站商都车网(www.shangducw.com)、酷车369(www.kuchechina.com)在河南享有较高知名度,近日被违法复制。特此声明,现两网站负责人为:吕鹏13333855535,其他均属假冒,本司概不负责,同时将启动法律程序,予以维权,坚决打击版权侵犯、假冒钓鱼网站,共同维护网络安全、和谐正义。

正确网站域名:

商都车网(www.shangducw.com)、酷车369(www.kuchechina.com)

假冒网站域名:

商都车网(www.shangducws.cn)、酷车369(www.kuchew.cn)

河南风之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2022年 6月8日


关键字:恶意复制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