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销量 >> 正文内容

4月德国新车销量同比下滑22%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22-05-12 14:31:11     编辑:bayek  
导读: 今年4月德国汽车市场受到了供应短缺的严重冲击,当月该市场上最大的赢家为极星和特斯拉。

今年4月德国汽车市场受到了供应短缺的严重冲击,当月该市场上最大的赢家为极星和特斯拉。


4月德国新车销量同比下滑22%


(图片来源:极星)

德国汽车运输管理局KBA发布的数据显示,上个月该国新车注册量同比下降了22%,至180,264辆。其中,纯电动汽车的注册量下降了6.9%,至22,175辆,市场份额为12.3%;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注册量下降了20%,至21,697辆,市场份额为12%。截至4月,德国新车累计注册量同比下降了9%,至806,218辆。

数据显示,尽管纯电动汽车的整体销量在下降,但是极星和特斯拉的销量却在提升,其中极星的涨幅达到了令人瞩目的203%,特斯拉的涨幅为34%。而相比之下,受俄乌局势造成的零部件短缺影响,大众等老牌汽车制造商不得不降低了电动汽车的产量。

上个月其他实现销量增长的品牌还包括三菱(涨幅为30%)、起亚(涨幅为27%)、丰田(涨幅为6.1%)和保时捷(涨幅为3.9%)。

4月销量降幅最大的品牌包括MINI(下降47%)、雷诺(下降40%)、欧宝(下降32%)、大众(下降31%)和梅赛德斯奔驰(下降25%)。


关键字:德国新车销量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