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内容

特斯拉中国客服回应部分车辆被曝减配:出厂车辆都符合规定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22-02-10 10:48:56     编辑:bayek  
导读: 2月8日消息,据财联社报道,特斯拉内部信显示,为应对芯片短缺,特斯拉对上海制造的 Model 3 和 Model Y汽车进行了减配,去掉了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中两个电子控制单元其中的一个。

2月8日消息,据财联社报道,特斯拉内部信显示,为应对芯片短缺,特斯拉对上海制造的 Model 3 和 Model Y汽车进行了减配,去掉了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中两个电子控制单元其中的一个。

特斯拉中国官方客服回应称,“我们出厂的每一辆车辆一定都是符合国家规定的”。

据CNBC报道,有两名特斯拉员工透露的信息,和美国当地媒体曝光的公司内部通信记录显示:为了应对芯片供应短缺和实现第四季度交付目标,特斯拉决定移除部分中国制造Model 3和Model Y上的一个转向部件。特斯拉还表示,这种改变不会带来安全问题,因为被移除的部件属于“二级电子控制单元”,主要用于支持备用功能。


关键字:特斯拉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