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福特欲两年内成全球第二大电动车企;英国力争Rivian赴英建厂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21-12-06 16:49:52     编辑:bayek  
导读: 12月2日,特斯拉提交给监管机构的文件显示,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又出售了934,091股特斯拉股票,价值10.1亿美元,以履行购买210万股期权的相关纳税义务。

马斯克出售价值10.1亿美元的特斯拉股票

12月2日,特斯拉提交给监管机构的文件显示,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又出售了934,091股特斯拉股票,价值10.1亿美元,以履行购买210万股期权的相关纳税义务。

特斯拉将推Cybertruck四电机版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证实,Cybertruck纯电皮卡将有一款搭载四个电机的版本,四电机版将在美国得克萨斯州超级工厂优先生产。马斯克还表示,四电机版将具有前后轮转向功能,“不仅可以像坦克一样转弯,还可以像螃蟹一样斜向行驶。”

福特欲两年内成全球第二大电动车企

12月3日,福特北美首席运营官Lisa Drake表示,福特预计将在两年内成为全球第二大电动汽车制造商,年产量近60万辆。Drake表示,福特乐观的预测源于消费者对其下一代F-150 Lighting电动皮卡的需求不断增加,该款车型的零售预订量近20万辆。

英国力争Rivian赴英建厂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英国政府向美国电动汽车初创公司Rivian提供了一系列激励措施,试图说服该公司在英国建立他们的欧洲工厂。为了吸引Rivian赴英建厂,英国政府已提出为该公司建造培训设施和一条新的M5高速公路枢纽,甚至还愿意开放封闭的铁路线。

宝马将推纯电旗舰车i7,对标奔驰EQS和特斯拉Model S

宝马发布了新款i7纯电动轿车在瑞典进行冬季测试的照片,这款车将在2022年推出,将与奔驰EQS、特斯拉Model S等车型展开竞争。i7将使用与iX电动SUV相同的第5代eDrive电动传动系统。

丰田将推欧洲专用汽车平台E3

丰田正在准备推出一款欧洲专用的汽车平台E3,根据市场状况和消费者偏好,该平台将结合丰田全球紧凑型平台(GA-C)和电动汽车专用的e-TNGA平台的元素,支持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动力系统。

本田召回约78.9万辆汽车

美国本田汽车公司将在全球召回近78.9万辆汽车。此次召回是因为在驾驶过程中,车辆发动机盖可能会打开,这会增加发生事故的风险。

VinFast计划2022年在美上市

越南企业Vingroup正在重组旗下汽车子公司VinFast,并计划于2022年下半年使VinFast在美国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VinFast正与投资银行合作,准备进行IPO,这将使该公司成为首批在美国上市的越南公司之一。

迪斯前途未卜,大众监事会谈判或拖至下周

12月3日,三位知情人士透露,此前,大众监事会计划在12月5日前就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的未来作出决定,但是,大众监事会的讨论可能会进一步推迟到下周。

美国电动车补贴提案仍未敲定,加拿大仍有回旋余地

12月3日,加拿大贸易部长Mary Ng表示,加拿大政府反对美国电动车税收抵免提案。在美国参议院就该提案进行投票之前,加拿大仍有回旋余地。Mary在华盛顿接受电话采访时重申,如果美国敲定该提案,加拿大将“做出相应回应”。此前,Mary曾为反对该提案进行了三天的游说。

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支持电动车税收抵免提案

12月3日,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U.S. Trade Representative’s Office)表示,尽管墨西哥和加拿大反对美国为工会工人制造的电动车提供额外的税收抵免提案,但是该办公室仍致力于推动该提案落地,以促进美国电动汽车行业的发展。

马斯克出售最后一套房产,售价3000万美元

12月5日,全球首富、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兑现了“无房”的承诺,他以3000万美元的价格卖掉了硅谷的豪宅,这个价格比他在6月首次挂牌时的3750万美元整整少了750万美元。马斯克称,这是他“在地球上的最后一套房产”。

电动汽车斩获《Top Gear》2021年度7项汽车大奖

在《Top Gear》杂志2021年度的汽车评选中,有7款电动汽车获奖,这证明电动汽车正变得越来越有优势。相比之下,在2020年度的评选中,只有两款纯电动汽车获奖。


关键字:马斯克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