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品牌 >> 正文内容

福特计划在2年内成全球第二大电动车制造商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21-12-06 16:29:54     编辑:bayek  
导读: 据外媒报道,12月3日,福特汽车一位高管表示,该公司预计在两年内成为全球第二大电动汽车制造商,电动车年产能接近60万辆。

据外媒报道,12月3日,福特汽车一位高管表示,该公司预计在两年内成为全球第二大电动汽车制造商,电动车年产能接近60万辆。

福特北美地区首席运营官Lisa Drake解释称,该公司的乐观情绪源于消费者对其下一代新款电动汽车F-150 Lightning皮卡的需求不断增加,该款车零售预订量接近20万辆。


电动汽车,电池


F-150 Lightning(图片来源:福特)

根据AutoForecast Solutions提供的产量预测数据,到2025年,福特可能会与 Stellantis争夺电动汽车市场的第三名,仅次于特斯拉和大众集团。

Drake在一场投资者会议上表示,福特正努力在现有的内燃机车零部件生产设施中垂直整合更多的电动汽车零部件,包括动力电子设备和电驱电控装置。“我们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进行过垂直整合了,但随着福特和其他汽车制造商从内燃机汽车向电动汽车转型,未来垂直整合将运用地越来越多。”

Drake透露,福特正与全球五家电池供应商合作,包括SK On、LG Energy Solution、宁德时代、比亚迪和松下,以为其未来的电动汽车制造和开发电池,目标是到2030年在全球建成240 GWh的电池产能。福特还计划在2030年之前将电池组的成本降低到80美元/千瓦时。

当前,福特正在研究不同的电池化学成分,包括无钴磷酸铁锂,以及电池到电池组的结构电池,以帮助降低成本。福特和宝马正与总部位于科罗拉多州的电池初创公司Solid Power合作开发固态电池,Drake称固态电池将在2030年前实现商业化。


关键字:福特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