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全新第二代GS8量产下线,看爆款是怎样练成的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21-10-12 22:31:44     编辑:张立恒  
导读: 全新第二代GS8量产下线,看爆款是怎样练成的

10月12日,全新第二代GS8在广汽传祺广州工厂量产下线,新车正式进入交付倒计时,即将为用户开启高品质、高价值的用车体验。全新第二代GS8凭借高价值赋能,未上市即爆火,成功掀起一波车市火爆风潮,成为车市热议焦点。


 


24小时打下2000订单,完美诠释爆款表现

全新第二代GS8 10月1日开启预售,预售价18.88万元-24.68万元,提供燃油及混动两种动力选择,同时献上“五大预售豪礼”,包括为全新第二代GS8预定车主提供了5年或15万公里的整车质保以及动力电池8年或20万公里保修政策,更为首任车主购买了电池无忧保险,可享“不限年限,不限里程”的电池无忧保障。同时还奉上限时享受至高1万元置换补贴、终身免费基础流量、预售期APP预定优先提车等豪礼。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第二代GS8充分考虑了老车主置换新车的需求,推出超高置换豪礼。基础置换补贴为5000元,并根据旧车车龄区分传祺品牌和其他品牌,额外给予最高5000元额外置换补贴,即至高可享1万元置换补贴。其中传祺品牌旧车车龄越高,可额外享有的置换补贴越多,有效保障传祺车主权益。

凭借硬核实力,全新第二代GS8 预售开启后1小时订单突破500,24小时即突破2000,截止目前,累计订单已突破5000+,未上市就已提前锁定爆款桂冠。在爆款的背后,离不开硬核实力的支撑。

硬核实力打造高价值,爆款是这样练成的

全新第二代GS8,以豪华感的塑造、澎湃的动力、丰富的科技配置,共同为其高价值加持。针对豪华感的塑造,其采用了“星钻菱影”全新设计语言,“展威翼” “龙鳞翼”双格栅造型,搭配全球首创的“征服之眼”大灯设计,霸气外观带来极强视觉冲击力,尽显豪华大气。内饰上,14.6英寸超大中控屏+12.3英寸全贴合液晶仪表营造出完美的豪华和科技氛围。加上2920mm超长轴距带来的超大空间,以及五座、六座、七座座椅布局,搭配二排女皇躺椅,驾乘体验满分。


 


而在动力上,全新第二代GS8提供了燃油、混动双动力版本。其中,燃油系列采用国产最强的2.0T GDI发动机和爱信第三代8AT以及AVDC影子车手黄金动控组合,最大功率达到185KW,最大扭矩达到400N·m,动力强劲源源不断,尽享纯粹的驾驶乐趣。混动系列则搭载了2.0TM发动机和全新第四代增强版THS Ⅱ 丰田混合动力系统,将节油性和动力性做到了极致。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6.9s,NEDC工况油耗5.3L/100km,极限工况条件下一箱油可跑2022km。


 


科技配置上,全新第二代GS8搭载了全新升级的超感交互智能座舱,功能更丰富、智能化程度更高,其具备AR-HUD、ADiGO 4.0智能物联和智能辅助驾驶等功能,全场景、全过程的沉浸式智能交互体验,让智能驾驶真正服务于用户,真正享受科技带来的便捷。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第二代GS8搭载的AR-HUD使用了德州仪器 (TI) DLP?技术,全面领先的60 英寸虚拟屏幕尺寸使驾驶员无需低头就可以清晰地获得车辆行驶信息。除此以外,新车搭载多达22个智驾传感器,配置27项主动安全智能技术,配合全面升级的行人保护及约束系统,为车内外人员的安全提供全方位保护。

严苛的品质保障,做全周期的超长爆款

除了硬核实力加持之外,恒久持续的全周期保障,也为全新第二代GS8的高价值持续赋能。广汽传祺,依托世界一流的智能制造体系和全球一流供应链体系,不断推动QDR工程的落地。为确保全新第二代GS8全生命周期的品质保障,在研发过程中,投入超过350台整车,实施超过450个验证项目,经历7个试验基地和70个以上典型路况及极端环境测试点,整车耐久测试达到400万公里。


 


广汽传祺依托全面升级的广汽生产方式3.0,广汽传祺整合了先进的工艺布局理念,并采用领先的现代化工艺技术,打造出整车精工质感,并且,为了更好的提升新车品质,全新第二代GS8核心零部件均来自全球一流供应商,以确保新车的品质和豪华感。


 


领先的智能制造体系和供应链体系,造就了全新第二代GS8的卓越品质。正是基于产品实力和品质自信,全新第二代GS8敢于为用户提供5年或15万公里的整车质保以及动力电池8年或20万公里保修政策,更为首任车主购买了电池无忧保险,可享“不限年限,不限里程”的电池无忧保障。以超强的产品实力和品质自信,真正让全新第二代GS8用户实现用车无忧。


 


凭借着全新第二代GS8在动力、科技、豪华等方面的产品实力,充分展现了其未上市即火爆的爆款基因。在硬核实力及品质保障赋能之下,全新第二代GS8在高价值感上,已经全面领先其他品牌、媲美豪华品牌。想必在上市之后,全新第二代GS8定能继续拿出爆款表现,成为中大型SUV市场中的爆款王者。


关键字:全新第二代GS8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