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最高补贴25000元!R汽车推出河南地区购车优惠“大礼包”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21-09-16 19:06:52     编辑:张立恒  
导读: 最高补贴25000元!R汽车推出河南地区购车优惠“大礼包”

“金九银十”向来是每年的购车旺季,加上十一小长假临近,不少市民会选择购置新车,以自驾的方式走亲访友、外出度假。考虑到河南地区受到720特大暴雨灾情的影响,为驰援河南地区抗洪救灾行动,支持涉水车辆用户尽快完成新车购置,R汽车在郑州市新能源汽车购车补贴政策基础上,额外提供购置新车补贴,叠加后补贴总额最高可达25000元。

双重福利叠加上线 至高补贴2.5万

近日,郑州五部门联合发布《郑州市车辆受损报废的车主购置新车补贴办法》,对郑州市车辆受损报废的车主购置新车予以补贴。其中,购置新能源汽车最多可享受15000元补贴,补贴标准如下:

免收费用:拖运费、机动车号牌费、行驶证、登记证工本费。

基础补贴:每辆车5000元

差异化补贴:根据受损报废车辆的行驶年限

·行驶0-3 年(含3年)车辆,补贴为10000元

·行驶3-6年(含6年)车辆,补贴为8000元

·行驶6年以上车辆,补贴为5000元。

为支持河南抗洪救灾工作,帮助用户尽快完成车辆置换,R汽车面向河南地区用户特别推出加码补贴福利,置换R汽车旗下车型可享受政府、品牌双重补贴,补贴标准如下:

支持对象:河南省内遭遇水泡车的用户

政策时间:2021年9月1日-9月30日期间支付定金

支持内容:在同期市场权益之外,额外享有以下政策:

·增购或换购MARVEL R车型,额外享有补贴10000元。

·增换或换购ER6车型,额外享有补贴6000元。

详情可致电R汽车体验中心或进店咨询


 


明星产品强势出击 假日出行不二之选

目前,R汽车拥有两款明星热销车型:“智能电动SUV”MARVEL R和“620公里超长续航纯电轿车”ER6,以非凡实力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


“智能电动SUV”MARVEL R搭载R PILOT智能驾驶系统,能够实现多场景下的自动泊车,以“快、准、稳”的泊车表现,被用户誉为 “中国泊车之王”。同时,硬核三电技术赋予MARVEL R领先同级的极致驾趣,选装四驱澎湃性能包后更可解锁4.8秒破百的弹射起步体验。


“620公里超长续航纯电轿车”ER6,凭借620公里的超长续航里程、15分钟充电200km的超强快充搭配12.2kW·h同级最低百公里电耗的核心优势,获得了用户一致好评。今年R汽车焕新推出ER6新动版,全系升级斑马Venus系统,配合武士运动套件及多项配置升级,树立智能纯电轿车新标杆。


极致服务体验 乐享全场景纯电出行

想用户之所想,R汽车已经在河南地区构建起完善的新零售服务体系和智慧补能生态,免除用户的后顾之忧。目前,R汽车在河南地区已布局6家R STORE体验中心,所有门店都选址在交通便利的成熟商圈,用户无需奔走就能看车、试驾,且产品价格和服务权益公开透明,全国统一。R汽车在郑州地区权益覆盖充电站达15座,用户还可以享受3年免费充电权益*,省钱更省心。


 不便到店的情况下,用户也可通过R汽车APP,在线上完成看车咨询、预约上门试驾、订车付款,整个过程像网购一样轻松。完成订购以后,还能够通过R汽车APP实时了解爱车的排产、运输情况,进行“云监工”,爱车动态及提车时间都能做到心中有数。即刻登录R汽车APP,一起成为R汽车大家庭的一员吧。


 

自品牌成立以来,R汽车始终坚持“用户即伙伴,出行即服务”的品牌使命。为解决河南用户灾后用车、购车难题,R汽车推出“有温度、有担当”的灾后专属政策,以现金置换补贴的形式惠及广大用户,传递以人为本的品牌理念,用有温度的政策和服务,为美好出行生活助力。


关键字:R汽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