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内容

从新中产消费观看,什么样的车才与他们更为合拍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21-05-24 09:31:01     编辑:马波  
导读: 目前,中国消费市场正处在剧变的关键时刻。据发改委公布的数据显示,2021年中国消费市场规模预计将突破45万亿元,有望超越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消费市场。与此同时,若按照世界银行标准,我国将有4亿人迈过中等收入门槛,成为新中产,而他们将是中国消费市场的主力军。

目前,中国消费市场正处在剧变的关键时刻。据发改委公布的数据显示,2021年中国消费市场规模预计将突破45万亿元,有望超越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消费市场。与此同时,若按照世界银行标准,我国将有4亿人迈过中等收入门槛,成为新中产,而他们将是中国消费市场的主力军。



作为一个新兴群体,新城市新中产有着自己独特的审美观、价值观、消费观。他们衡量一款商品,除了最基础的实用价值和价格,更关注其多维使用价值。比如在购房时,除了关注基础的价格、地段、户型,新中产们对生活圈层、社区文化也格外关注,因为对他们来说,房子不仅仅是遮风避雨的处所,更是一个有温度、有关怀,以及具备社交价值的生活主场。除了房子,车子在新中产的眼里也被寄予了更多的期望,外观不是简单的美丑,智能不仅仅关乎便捷,动力和内饰也绝非普通的感官体验,更多的是审美观、价值观和消费观的体现,因此他们会非常在意车子的品位与格调。而在众多中高端车型中,专为“新中产”所打造的东风Honda UR-V,就是为数不多能和他们三观完美契合Dream Car!


高阶美学 为新城市新中产打造的“高档简约范”

赶潮流≠形象好,这是新中产们的一种常见审美观,因为经常置身于各种商务活动中的他们,比起时髦,更需要格调。因为这不仅是个人品味的展示,更是向外界传递自信与格调的途径,所以他们在购买汽车的时候也无疑将遵循内心审美的共鸣。而作为Honda在华旗舰SUV,全新UR-V的魅力便在颜值造型中得到完美呈现。

UR-V前脸采用立体式运动的格栅搭配“几”字型银色镀铬饰条,没有盲从于当下主流的大面积镀铬装饰,很好地把SUV的力量感塑造出来;侧面线条更加舒展流畅,双腰线+侧面溜背式车顶的姿态又让它有别于传统SUV的横平竖直,更好地展现出中型SUV的动态美。全LED大灯+全LED雾灯搭配新增的流光式转向灯,无论在白天或是黑夜,UR-V都能呈现可视化的高档感,洋溢着超出其售价的越级品质感。同时,相对简洁统一的设计方案,也正好符合当下新中产群体所时兴的高档简约范!


品味至上,以“智能科技”为驾乘体验加码

科技,代表着前沿的思维,代表着现代乃至未来的物质形态。在这个年代,汽车已经从单纯的行驶工具演化成一个智能出行工具,附加并逐步强化了IT产品的属性,更具高级感。这不仅是更高阶的审美情趣,也是一种价值观的体现——衣食无忧的中产需要用科技感来强化对生活的热爱。所以,当我们来看互联配置的时候,UR-V也确实能够带来不小的惊喜。



UR-V搭载的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音乐、看电影随心切换,坐在车里听一场肖邦的《降E大调夜曲》,或者跟随吉赛贝·托纳多雷的脚步欣赏一场净化心灵的《天堂电影院》,这是新中产们工作之余的艺术爱好。当然,除此之外,为适应中国市场,这套系统进行了大量本土化适配,强化了实时拥堵信息等在内的导航功能,还能够用语音进行系统控制、通过支付宝进行在线电子支付等。车主坐在车里即可轻松支付停车费,享受科技带来的快感。
按照相关调查的数据显示,新中产阶级群体对生命更有敬畏之心,所以,作为新中产阶级的理想家庭座驾,安全性自然是不容打折的。UR-V搭载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拥有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注意力辅助等多项主被动安全配置,全面呵护用户出行,提供可靠安全保障。对于热爱生活的新中产来说,休息日载着妻儿来一场周边游再合适不过。


精进不息,为事业生活带来“充沛动力”

自我修炼,是新中产人生的必修课。尤其是对于近年迅速崛起的新中产人群来说,他们在职场中不断自我提升、自我完善,在激烈的竞争中仍旧可以稳稳地绽放美丽,并且在职场上取得成功。正如新中产人群持之以恒追求人生和事业高度一样,UR-V一直在动力领域精进不息。
走进UR-V,你会发现它对“精”的诠释是如何准确。人性化设计的中控台,未来感十足;搭配多角度可调的8英寸彩色触摸屏,满屏都是科技感;三温区独立控温自动空调、座椅加热和侧窗电动遮阳帘等大量实用配置加持,让人纵享顶级惬意。不论是与家人朋友间畅谈,还是与客户沟通,都倍感惬意,同时也体现出车主高端消费品位。



而在动力方面,UR-V就将“精进”演绎的淋漓尽致了,其搭载的动力总成被称为冠绝同级的“黑科技”,其搭载了SPORT 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有370TUBRO和240TUBRO两款动力系统可供选择,深入骨髓的运动基因更是丝毫不打折扣。其中,370TURBO车型所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峰值扭矩370N·m,与同级相比展现出压倒性优势;配合9速自动变速箱,既保证了强劲顺滑的动力输出,也带来更为直接的动力响应,让其行驶游刃有余。UR-V在动力方面的“冲劲儿”与“稳劲儿”像极了中产们在职场中的样子,既全力以赴又从容不迫,这是中产们骨子里的特性,也是UR-V的特性。



新中产阶级作为社会的中流砥柱,他们有强大的购买力,也有独特性,他们将“精而美”的追求体现在生活的方方面面。正是因为东风Honda深入了解这一精英群体的需求,所以UR-V才会应运而生。可以说,UR-V的到来是东风Honda在精英领域的一个重要布局,更是拉进东风Honda和中产们的一个有温度的纽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