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爱心助学|合众汽车集团圆梦学子“线上学习”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20-03-13 15:00:55     编辑:张立恒  
导读: 2020年3月11日,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合众汽车集团在惠济区教育体育局的倡议下,助力惠济区13位“线上学习”困难学子,捐赠学习工具手机13部,让学子实现网络学习。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我们所有的生活节奏导致孩子们无法准时返校因此国家号召各大学校实现“线上授课”这对于很多孩子来说很简单但是对于有些孩子却是一个无法跨越的鸿沟合众汽车集团在得知此情况后第一时间联系教育体育局要帮助孩子实现“线上学习”。

2020年3月11日,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合众汽车集团在惠济区教育体育局的倡议下,助力惠济区13位“线上学习”困难学子,捐赠学习工具手机13部,让学子实现网络学习。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我们所有的生活节奏导致孩子们无法准时返校因此国家号召各大学校实现“线上授课”这对于很多孩子来说很简单但是对于有些孩子却是一个无法跨越的鸿沟合众汽车集团在得知此情况后第一时间联系教育体育局要帮助孩子实现“线上学习”。

病毒无情  合众有情

全面了解学子情况

合众汽车集团

让有车成为一种幸福
    合众汽车集团旗下合众汇金总经理、郑州汇成总经理给学生送上手机、生活物资、笔记本希望孩子们学业有成,长大报效祖国。

愿:时光能优待所有孩子健康成长

合众汽车集团成立于2005年11月,注册资本15000万元。集团始终秉承“满意源于专业,真诚服务典范” 的核心价值观,坚持“崇尚荣誉,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立足河南市场,专注汽车营销服务行业。

合众汽车集团目前经营一汽-大众、沃尔沃、领克、捷达等汽车品牌,拥有18家4S店,以及汽车租赁、保险代理、二手车、精品、网约车、分时租赁等六大集团业务板块,形成了客户购车、用车、修车、换车的全价值链业务体系。


关键字:合众汽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