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车界访谈 >> 正文内容

车市寒冬?对于领克 不存在

文章来源:领克      2019-10-28 10:36:18     编辑:张智勇  
导读: 近日,领克汽车公布了2019年9月销量数据,领克汽车实现销量13,613台,环比增长24%。其中,领克03更是取得了6,528台的好成绩。目前,领克品牌累计总销量达215,516台,领克汽车短短不到三年的时间,便取得了如此傲人的成绩,这所有的成绩背后,都离不开内外兼修,率性驰骋的规划。

近日,领克汽车公布了2019年9月销量数据,领克汽车实现销量13,613台,环比增长24%。其中,领克03更是取得了6,528台的好成绩。目前,领克品牌累计总销量达215,516台,领克汽车短短不到三年的时间,便取得了如此傲人的成绩,这所有的成绩背后,都离不开内外兼修,率性驰骋的规划。

内修心

领克汽车自诞生就坚守全球研发、全球制造的理念,通过与沃尔沃汽车平台共享、技术共享、核心供应链共享,基于行业领先的CMA电气化模块架构,打造出了众多消费者喜爱的产品。

CMA电气化模块架构,可以使发动机模块位置是固定不变的,不同车型油门踏板至前轮中心的距离相同,其余如车头到前轴的长度,前轮距,后轮距,轴距均可在一定范围内调整,利用这种特性可以打造不同级别的车型。并且此模块化架构在信息传输系统上也进行了优化,采用1Gbps标准,总线采用FlexRay技术,保证整车交互的效率,提高整车可靠性。

外修身

在车辆的品质感和舒适性上,外观内饰可以带给顾客较为直观的感受,外观方面,目前已上市的三款车型领克01、领克02、领克03造型风格基本一致,均采用家族式设计基因,分体式大灯,贯穿式中网设计,车头饱满,轮廓清晰,但是目前领克汽车旗下三款车型定位还是有一定的区别。

其中,领克01定位为全能智驾SUV",实现了多项功能优化和配置加选,以更丰富的产品定义与焕然一新的全能实力,为消费者带来日臻完美的高端价值享受;

领克02定位"高能轿跑SUV",外观设计极具风格,完美融合了SUV设计与轿跑设计。驾驶智控、全路况智控、人车互联等极具竞争的产品力,为消费者带来超乎预期的驾乘感受。

领克03车型定位为"领潮运动轿车",其中领克03+车型以高性能和高品质满足了年轻消费者对于动力与速度的热血追求,打破了以往轿车带给消费者的印象。

内饰方面,领克系列车型内饰设计科技感较足,三款车型均采用了镀铬工艺,提升驾驶舱档次,并且细节方面设计较为人性化,中控屏幕较大幅度偏向驾驶者,保证驾驶员在车厢内的主导地位。

想要得到大众的认可,必须内外兼修,才能率性驰骋,领克汽车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关键字:领克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