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活动 >> 正文内容

精彩,只因你我同行—大搜车河南区域论坛

文章来源:大搜车     2019-06-28 10:49:49     编辑:PYJ  
导读: 2019年6月27日,备受瞩目的大搜车“精彩-只因你我同行”河南区域论坛大会在美丽的郑州盛大举行。

  


   本次区域论坛由大搜车主办,河南省汽车行业协会支持,河南区域近百家经销商集团高管投资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汽车行业发展趋势,如何推动汽车产业数字文明。

汽车市场的发展趋势

   第一位上台发言的是河南省汽车行业协会原常务副会长、河南省汽车行业商会名誉会长蒋贡敏会长。蒋会长首先深入分析了近几年汽车市场发展情况,并指出中国汽车市场一直处在高速发展当中,近几年市场情况从顶层往下回落,处在一个重要的转折点,从长远来看,改革开放以来汽车市场也遭遇过几次大的波折,但是都没有能够最终阻碍汽车市场的发展形势。现在有大搜车这样的数字互联平台,大家应该积极利用起来,共同渡过眼前的难关。

SRP-合作共创 “智”取未来

   第二个环节上台发言的是大搜车新车新零售事业部运营中心总经理胡媛女士,胡总从自身多年汽车行业经历出发,阐述了当下中国汽车流通产业面临的形势和挑战,继而引出分享的主题——合作共创 “智”取未来,如何通过智能的互联网产品来赋能经销商,助力经销商逆流而上。

   随后胡总介绍了大搜车和旗下的相关产品,回顾了经销商系统从最初的DMS管理系统到大搜车SRP智慧生态平台横空出世的发展历程,并对大搜车“SRP-超级4S”所打造的汽车行业生态平台做了一个详细的讲解。

   大搜车超级4S是一套在传统ERP基础上进行超级改造升级,专门针对经销商集团的全新数字平台系统,拥有ERP属性兼具移动互联、人工智能、云服务等特性,而且还接入大搜车SaaS生态协同作战能力,二手车置换、社会化渠道销售网络等,能够全面帮助汽车经销商在运营、管理、销售等方面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

   从生态的广度来看,“SRP-超级4S”连接了主机厂、9000+4S店、70000+二网车商、25000+二手车商和C端的用户;从深度上讲,大搜车的系统平台既具备近10年汽车行业的ERP系统的专业,又加载了互联网营销APP及各类商业智能工具,纵深的能力和专业性在整个行业内都是最强的。“SRP-超级4S”致力于通过一系列的生态平台、系统、智能工具帮助经销商真正做到业务提升和管理提升,用科技赋能经销商。

    接下来胡总结合经销商业务场景详细介绍了“SRP-超级4S”的各个模快相关功能,通过这些业务模快和功能,大搜车能够为经销商带来什么,经销商能够获得什么,深入浅出又不失生动的讲解,台下的”汽车人“们连连报以掌声。

数据驱动 构建二手车共赢生态

会议第三个环节上台发言的是大搜车车易拍副总裁肖煜,对于经销商集团而言,二手车业务逐渐成为可挖掘的盈利增长点,加速二手车的处置效率又能促进新车销量。虽然行业前景一片大好,但目前我国经销商二手车业务也存在不少问题,如转化率低、难以管控、资源和能力存在巨大浪费等。为解决这些问题,大搜车超级4S打通与二手车B2B交易平台车易拍的链接,提供全链路数字化解决方案,从业务体系建设、交易、管理等全方位提升经销商业务运营能力,提升置换及二手车处置的获利能力。


    通过智能硬件、云计算技术、专业落地辅导模式,快速帮助经销商构建完整的自有品牌二手车全业务链在线化运营体系。实现管理在线化、透明化、可视化,为业务管理提供有力的决策依据。

   并且,车易拍数据智能大脑,针对全国10万在线车商进行精准画像,通过智能算法实现车到商的精准匹配,大域小圈定制化多元化交易模式,提升车辆的竞价能力,真正实现以销定采的处置管理,提高盈利能力。发言结束后,台下同样报以热烈的掌声。


  最后,本次区域论坛大会在思想的碰撞和链接中落下帷幕,多个颇有意向的经销商伙伴纷纷留下自己的信息,与大搜车签订意向单。

  通过本次会议,大搜车与河南区域的经销商集团加深互相了解,将建立广泛的合作与联系,加速推动河南区域汽车产业数字文明。



关键字:大搜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