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厂家 >> 正文内容

EU5勇夺5月双冠王,北汽新能源奏响中国纯电动市场最强音

文章来源:北汽新能源     2019-06-18 15:47:43     编辑:PYJ  
导读: 近日,乘联会发布了2019年5月中国市场乘用车销量数据。北汽新能源EU5以761%的同比增速、7079辆的销售业绩,成就新能源汽车和纯电动汽车市场双冠王。在补贴退坡、车市持续低迷、很多造车新势力陷入困境、新能源汽车市场迎来新一轮洗牌的当下,北汽新能源王者归来,奏响中国纯电动汽车市场的最强音。

近日,乘联会发布了2019年5月中国市场乘用车销量数据。北汽新能源EU5以761%的同比增速、7079辆的销售业绩,成就新能源汽车和纯电动汽车市场双冠王。在补贴退坡、车市持续低迷、很多造车新势力陷入困境、新能源汽车市场迎来新一轮洗牌的当下,北汽新能源王者归来,奏响中国纯电动汽车市场的最强音。

   纯电动汽车市场正升级,智能精品车成为“香饽饽”

根据5月销量数据显示,新能源乘用车产销分别为10.1万和9.6万辆,环比增长7.4%和6.7%。其中,纯电动乘用车的A级车在5月份增量最强,占比达到纯电动乘用车的57%。

显然,随着电动出行市场的发展以及新能源汽车的普及,新能源汽车产业升级、产品“高端化”发展的趋势愈发明显。在这一方面,连续6年蝉联中国纯电动汽车销量冠军的北汽新能源早有准备。数据显示,截止到2019年前5个月,北汽新能源1-5月销量39087辆,而以“人工智能轿车新典范“EU5等为代表的达尔文智能精品车销量在品牌内部占比已经达到了90%,相较于去年同期EC系列占比80%的成绩,北汽新能源由EU5领衔完成了质的飞跃。北汽新能源EU5也以累计交车5.4万辆,成功替代了此前的EC系列,成为了新能源车领域的A级爆款神车。

技术、产品自我进化,北汽新能源全面提升体系力

北汽新能源EU5的销量出彩从侧面印证了新能源汽车市场重心,已迅速从基本出行代步为需求的市场,转向高品质、具有智能互联特征的高阶使用需求。面对即将到来的新能源汽车时代拐点,新能源汽车产品品质、智能化水平无疑将成为未来的核心竞争力。

而作为中国纯电动车市场的领头羊,北汽新能源自主开发了整车人工智能系统——达尔文人工智能系统。达尔文系统拥有超11项解决痛点、提升体验、脑洞大开的智能电动“黑科技”,融合了人工智能、深度学习等先进技术,具有自学习、自成长能力,涵盖整车技术、三电系统、智能驾驶、智能网联以及平台开放与数据安全等多个领域,在实现旗下产品科技实力质的飞跃的同时,也让北汽新能源的技术进化驶入了快车道。北汽新能源通过快速的技术与产品自我进化,使其在新的竞争形势下获得优势。

与此同时,在核心的电控系统方面,北汽新能源为旗下车型研发了体积更小、重量更轻、布局更安全合理的E-Motion Drive3.0智能电控系统,可实时监测整车近600个芯片、260个部件数据,智能管理电池,使续航更长;智能优化电机,使动力更强;智能调校整车,使操控更精准,行驶更安全。

北汽新能源不断潜心研发核心技术,尤其是围绕电动车的动力系统及策略控制、动力电池管理、整车轻量化等核心技术领域的专利布局工作。截止到2019年3月底,北汽新能源共申请专利3949件,其中发明专利申请1794件,约占45%,位居行业前列。

目前,北汽新能源已经形成了续航里程覆盖300-600km、差异化定位不同细分市场的“3456”产品体系,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多元化出行需求,实现了纯电动市场保有量第一的优异成绩。按照计划,北汽新能源全年A级以上车型销量占比将达到50%,平均售价超过12万元。

租售通、换电并进,北汽新能源商业模式创新升级

在技术与产品自我进化的同时,北汽新能源在商业模式创新上同样表现抢眼。为了帮助用户解决车辆使用价值外的残值利用难题,北汽新能源推出“北汽租售通”模式,将车辆的使用价值和车辆残值分开售卖,为用户提供集新车销售、消费金融、租赁服务、售后回购、残值保障等于一体的整体解决方案。

在“北汽租售通”模式下,消费者可以0首付、0服务费轻松过上有车生活,仅需缴纳保证金(可退),并承担最低55元的日租金,就可获得EC220的整车使用权;全程只需一张身份证,三分钟即可提车开走;并且,“北汽租售通”通过上牌、保养、保险全包干的模式,让消费者免除麻烦、轻松用车 。“无首付、不折腾、不麻烦”的“北汽租售通”解锁出行新玩法,给消费者带来绿色出行新生活。

早在2015年,北汽新能源推出换电模式,并率先在出租车市场推广运营。截止目前,北汽新能源在全国投放超过12000余辆换电出租车,累计建设换电站140座,总换电量2765万度,累计行驶里程2.91亿公里,总换电次数206万次。在出租车换电模式成功的基础上,北汽新能源推出首款面向私人市场的换电车型——EU快换版,不仅大幅降低了消费者购车成本,更为新能源车行业开拓了面向私人市场的车电价值分离商业模式。

硬核的科技实力为北汽新能源品牌奠定了高速发展的基础,成功的商业模式为北汽新能源品牌开拓崭新的市场。而随着2019款EU5 R600的即将上市,拥有更长的续航里程以及更安全三电技术产品的北汽新能源,在为大众带来高智能、高品质的智慧出行新体验的同时,也向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彰显中国纯电动汽车品牌的实力。


关键字:北汽新能源EU5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