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全新一代K3配置全解析 演绎新生代首选轿车的核心价值

文章来源:厂家     2019-05-28 10:06:16     编辑:CLX  
导读: 5月16日,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K3正式上市,凭借“真技术”、“真智能”和“真安全”的强劲实力,结合9.88万-12.88万元的诚意售价,可以说这款专属于年轻人的车型所展示出来的价值感非常爆棚,上市后即引发一众年轻消费者的追逐购买,更是掀起一场新生代动感轿车价值感的大讨论。

5月16日,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K3正式上市,凭借“真技术”、“真智能”和“真安全”的强劲实力,结合9.88万-12.88万元的诚意售价,可以说这款专属于年轻人的车型所展示出来的价值感非常爆棚,上市后即引发一众年轻消费者的追逐购买,更是掀起一场新生代动感轿车价值感的大讨论。

作为新生代消费者的首选座驾,必须拥有前进、强大的技术储备。全新一代K3搭载全新Smartstream IVT动力架构,搭载伽马二代1.5L四缸发动机匹配IVT智能无级变速器,能够智能模拟8个挡位,带来更富有乐趣的驾驶体验。在动力输出部分,其最大功率达115Ps,最大扭矩达到144N·m,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5.1L,低于众多同级三缸发动机。

另一方面,全新一代K3采用国际上与本田VTEC、丰田VVT-i齐名的一体式CVVT发动机技术,搭载缸体/缸盖分离冷却、排气一体型气缸盖、静音链条等优势技术,符合史上最严苛的国六b排放标准,技术含量直逼豪华品牌性能车发动机的层级,技术先进性毋庸置疑。

 强劲的心脏必须匹配稳健的操控系统,才能将动力价值表现得淋漓尽致。全新一代K3前麦弗逊前悬挂运用新材料、后扭力梁悬架采用直立式减震筒,配合DMPS电子转向系统,兼顾低速平顺性及高速安全静谧性,展现出动静相宜、沉稳矫健的先锋姿态。

动力总成是一辆车的价值所在,9.88万元起的全新一代K3,拥有超越同级别车型一代的动力系统,不单体现了东风悦达起亚的诚恳之道,更是年轻消费者触手可及的高价值车型。

“智”在必得:人性化智能配置,引领未来生活方式

为满足新生代对科技智能生活的向往,全新一代K3用新生代的语言、方式,结合不同用车时间、地点、场景的需求,营造出由内而外的科技感,交出一份满意的智能答卷。

从配置清单可以看出,全新一代K3装载智能互联系统2.0,具备情景式语音控制系统,最大化提升自然语言识别能力,如你告诉它“我困了”,全新一代K3会主动打开车窗、将空调由内循环改为外循环并播放欢快音乐,帮你驱除困意,带来亲密伴侣般的默契交流。

不仅如此,全新一代K3的真智能属性,还将为用户带来真正的便利,其搭载的双区智能恒温空调,可通过车联网获取本地空气、环境信息,自动控制车内空气循环、净化系统。此外,感应式智能后备箱、一键空气净化、手机无线充电等最全面的便捷智能技术的应用,创造了从车内到车外无缝接轨的便捷生活。

当然,东风悦达起亚还洞悉年轻消费者对“外在美”的渴望,为全新一代K3打造了科技感爆棚的驾舱环境。全新一代K3搭载了豪华品牌才装载的10.25英寸液晶中控屏,配合7英寸炫彩液晶仪表盘,以及只需手指轻触就能“全盘掌控”车机系统,营造出未来在握的科技体验。此外,可通过UVO手机APP和百度智能音箱实现对车辆的远程控制,实现家居系统与车内系统的一站式物联,提升“车“对消费者居家幸福感的贡献度。

全方位呵护:DRIVE WiSE智能安全辅助系统,全方位保障驾驶安全

愉悦是建立在安全之上,为了让年轻消费者在疾驰的旅程中更惬意地享受风景,全新一代K3具备主动式智能安全辅助系统DRIVE WiSE,被动式一体式高强度钢化车身,打造全方位的保驾护航的用车体验。

在主动安全方面,全新一代K3搭载DRIVE WiSE系统是当前起亚汽车在智能驾驶方面最高的技术成就,汇集FCA前方防撞辅助(可识别行人)、LDW车道偏离辅助、LKA车道保持辅助、DAW驾驶员疲劳提醒、HBA智能远近光调节、BCW盲点碰撞预警等智能辅助系统,并且结合ESP车身稳定系统、HHC上坡辅助、自动驻车等众多实用性智能系统,将驾驶安全提升到了前所未及的高度。值得一提的是,与同级车型相比,全新一代K3立体式的主动安全系统,与同级车型一两项点缀式配备相比,真正做到让年轻消费者在同样的价格区间,享受到豪华品牌才配备的智能辅助安全系统。

在被动安全上,全新一代K3的车身大面积采用超高张力钢板,并以碰撞能量分散式结构设计造就超高水准的车身抗扭刚性。而一体式冲压成型车门、全方位6安全气囊、TPMS胎压监测系统,不仅材质、数量上领先同级,也让整车车身安全系数再次升级,刷新同级别车型安全配置的新标杆。 

主被动安全、被动安全配置双管齐下,全新一代K3真正以智能科技和不凡品质造就了同级别车型中最高的安全标准。

全新一代K3以先锋之姿,赋予领跑同级的技术实力,以智能科技、颠覆人车交互体验、非凡的安全配置,重塑紧凑级轿车安全标杆,揭示出这才是真正的新生代首购轿车该有的样子。除此之外,为了最大限度缓解现在年轻人的购车难题,东风悦达起亚还为他们专属打造了由三大政策构成的开“新”享购大礼包,将助力更多年轻消费者轻松拥有这款价值爆棚的全新一代K3。

【点评】

紧凑级汽车市场的消费主力可谓是年轻人的天下,若想赢得年轻人的青睐,就必须展现出来超过他们需求的价值感。而焕新升级的全新一代K3,凭借出色的产品价值和诚意十足的售价,势必将占领年轻人汽车消费市场的高地,掀起一场年轻潮流狂欢。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