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际 >> 正文内容

再次掀起热潮!丰田卡罗拉GR Sport将亮相内瓦车展

文章来源:搜狐汽车     2019-03-04 10:08:43     编辑:陈玲雪  
导读: 为了证明全新卡罗拉也可以在这一细分市场大展拳脚,丰田推出了卡罗拉Gr Sport车型,并将在2019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为了满足更多年轻消费者对于运动感的追求,很多车型都推出了官方改装或运动套件版本,例如福克斯ST-Line、高尔夫R-Line等。

而为了证明全新卡罗拉也可以在这一细分市场大展拳脚,丰田推出了卡罗拉Gr Sport车型,并将在2019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新车可以看作是卡罗拉两厢车型的运动套装版,前唇以及侧裙的加入使新车在视觉感受上更为低矮,配合上18寸双色轮毂,整体的战斗气息更加浓郁。此外,新车的前大灯组也进行了重新的设计,其中日间行车灯改为了双线式,辨识度更高。

尾部也与车头相呼应,回旋镖式的LED尾灯很有设计感。再加上底部银色镀铬装饰的后杠,以及双边双出的排气设计,都进一步凸出了其运动的定位。

而在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欧规版车型现有的1.8L/2.0L两种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分别为90kW和132kW。

如此帅气的小车的确很让人动心,但可惜的是,该车暂时并不会引进国内市场,所以大家也只能先过过眼瘾了。


关键字:一汽丰田  卡罗拉GR Sport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