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 全新标致208官图泄露

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2019-02-25 09:03:26     编辑:陈玲雪  
导读: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标致208的官图,此次发布的官图由于是泄露版本因此质量欠佳,但图片也完整的展示了新车的外观和内饰造型。从图片看,新车整体采用标致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同时汽油版和纯电动版两种车型。据悉,新车将在2019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标致208的官图,此次发布的官图由于是泄露版本因此质量欠佳,但图片也完整的展示了新车的外观和内饰造型。从图片看,新车整体采用标致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同时汽油版和纯电动版两种车型。据悉,新车将在2019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 全新标致208官图泄露

外观方面,全新标致208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其整体造型富有精致感。新车车头的线条显得错落有致,大嘴式的前格栅两侧连接上扬的头灯,增添了这辆小车的气势。新车提供两种不同光源的头灯,其中LED材质头灯的外侧加入了标致招牌的“狮爪式”灯带,并与下方的“泪滴式”LED日间行车灯相连,增添了车头的整体感。

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带有渐变效果的点阵式前中网,依据车型不同分为纯黑和带有银色装饰的效果,而纯电动车型的中网则为蓝色。此外,新车也同样将车名作为LOGO直接放置在了中网上方。

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 全新标致208官图泄露

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 全新标致208官图泄露


车身侧面,全新标致208显得十分紧凑,圆润的侧面线条搭配黑色轮眉和车顶,为新车增添了时尚感。同时新车还提供了多款不同造型的轮圈可供选择。车尾方面,新车的车尾整体造型显得圆润而饱满,三道纵置的LED尾灯带形成了与头灯相呼应的“狮爪”造型,同时两侧的尾灯由左右贯通的黑色饰板相连,显得运动感十足。

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 全新标致208官图泄露

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 全新标致208官图泄露

内饰部分,全新标致208同样采用了最新的I-Cocpit理念,新车内饰整体以直线条、折角和平面作为设计语言,同时搭配银色镀铬和钢琴烤漆材质装饰,为内饰整体的设计感和质感都带来了加分。同时,新车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搭配外轮廓与VR眼镜相似的全液晶仪表,使得内饰整体科技感十足。此外,全新标致208还配备了非圆形的双辐式方向盘和飞机操控杆式的电子档把,其设计风格与内饰显得相得益彰。

动力方面,目前标致暂时还未公布新车的动力信息,后续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而关于纯电动版本的全新标致208,外媒预计新车将采用与DS3 Crossback E-Tense相同的动力总成,其动力总成由136马力的电动机和50kWh的电池组成,续航里程预计将在300km左右。


关键字:雪铁龙   标致208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