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画Young丰彩”号扬帆日本,一汽丰田打造童画梦之旅

文章来源:厂家     2019-02-22 11:47:31     编辑:陈玲雪  
导读: 当人们还沉浸在春节的喜悦之中时,2月11日,一支由6名丰彩小画手和家人们组成的丰彩小分队已经抵达日本,开启了一段童画梦之旅,而这场满载童真汽车梦的旅行,也是一汽丰田与他们的一个甜蜜约定。

当人们还沉浸在春节的喜悦之中时,2月11日,一支由6名丰彩小画手和家人们组成的丰彩小分队已经抵达日本,开启了一段童画梦之旅,而这场满载童真汽车梦的旅行,也是一汽丰田与他们的一个甜蜜约定。

2018年12月22日下午,“画Young丰彩”2018年一汽丰田“梦想之车”全球儿童绘画大赛颁奖典礼于上海隆重举行,6位幸运的小朋友脱颖而出,获得了一汽丰田为他们精心准备的圣诞大礼——日本梦想之旅。2019年2月11日,这份惊喜大礼伴随着新春的喜悦,降临在6个家庭中,一汽丰田“画Young丰彩”日本梦想之旅也随之开启。

惊喜不断,丰彩小画手畅游日本

抵达日本后经历短暂的休整,丰彩小画手们在家长和工作人员的陪伴下,来到了本次梦想之旅的第一站——丰田汽车会馆,在丰田汽车会馆的现款车展示区、历史车库以及卡丁车体验区等有趣的活动环节中,每一份童真都得到了释放。惊喜不断,感动升级,接下来的时间里,一汽丰田还带领着大家享受了富有特色的大江户物语温泉,在梦幻的迪士尼乐园里尽情游玩······四天的欢乐时光,有每一位丰彩小画手对于汽车梦想的追逐,也有一汽丰田对于每一份欢笑的守护。

此次的惊喜之旅,小朋友们和家长们收获满满,并热情分享着他们对于此次日本梦想之旅的所见所感。有小画手激动地说,这是她第二次来日本,但是这一次是通过自己的努力、自己对于绘画的坚持所获得的机会,自己很开心。在参观完丰田汽车会馆后,她还表示自己长大后也要进入汽车行业,造出对环境更加有利的汽车。而每一位随行的家长也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认为这次不同寻常的日本之行,不仅让孩子们在体验中开阔了眼界,而且也在丰田造车历史中学到了许多关于汽车的知识,这些对于孩子们的兴趣培养有着十分重要的影响。

以梦为马,守护儿童绘画梦想

孩童时代的梦想,是未来行动的根基。一汽丰田在多年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中,看到了每一份梦想背后所蕴藏着的巨大能量。因此,为了守护儿童的汽车梦想,同时更不断培养他们的绘画天赋,丰田自2004年起,便在“梦想之车”全球儿童绘画大赛公益项目上不辍前行着。2018年“梦想之车”全球儿童绘画大赛自6月2日启动后,便受到了广大家长和孩子们的关注,来自全国的一汽丰田经销商热情邀请着每一位怀有汽车梦想的孩子,通过手中的画笔,带着我们畅游汽车世界。

可以说,“画Young丰彩”2018年一汽丰田“梦想之车”全球儿童绘画大赛,通过以绘梦搭建的平台,在一个个奇幻乐园里,放飞着孩子们的汽车梦想。同时,一汽丰田也想借由“梦想之车”儿童绘画大赛,为更多的孩子提供宝贵的交流、表现机会,培养他们在汽车方面的兴趣,更进一步提升中国孩子的艺术水平,加强国际间的艺术交流,最终实现中国艺术教育人才的储备。一汽丰田,正不断努力让每一份小小的汽车梦想都能得到最温暖的守护。

聚焦育人,持续贡献公益能量

在本次日本梦想之旅接近尾声的时候,丰彩小画手们互相告别,共同期待着在来年的绘画大赛中再次相遇。从孩子们的依依不舍中,我们看到了天真善良,也看到了一汽丰田守护每一份儿童梦想的喜悦收获。自成立以来,一汽丰田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环保、优质的商品和诚信服务的同时,围绕着“安全、环保、育人”开展企业社会责任行动。其中“育人”更是重点,为此一汽丰田面向青少年持续开展了“小手拉大手?中国家庭交通安全主题教育活动”、“爱心图书室”公益项目、“大学生筑梦行动”名人对话和“雪豹守护行动课堂”等一系列社会公益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画Young丰彩”2018年一汽丰田“梦想之车”全球儿童绘画大赛,是一汽丰田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而精心设计的互动体验式活动,活动的顺利开展,让孩子们的汽车梦想有了更多绽放的机会,同时,在走进每一个家庭的过程之中,助力家庭教育得到更全面的发展。

面向未来,一汽丰田将聚焦于平台化、专业化、长期化三大关键词:进一步激活自身优势资源,将经销商网络作为参与公益行动的平台,动员社会力量的广泛参与,为形成“公益生态圈”提供支持;一汽丰田还将以不变的初心,为更多孩子们的梦想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持续贡献企业的公益能量。


关键字:一汽丰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