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新老车主的新宠,风行M6家用商用两不误

文章来源:厂家     2018-12-26 10:40:41     编辑:陈玲雪  
导读: 近日,东风风行定位于新一代中级商务车的风行M6正式上市。这款车型在上市之前就颇受关注,因为在同级车型中,有的偏重于商务出行,有的偏重于家庭旅行,能够兼具商用家用两种用途的车型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少的。而东风风行推出的这两款新车却可说兼具了家用和商用的需求痛点,为何这么说,我们不妨来看一看。

近日,东风风行定位于新一代中级商务车的风行M6正式上市。这款车型在上市之前就颇受关注,因为在同级车型中,有的偏重于商务出行,有的偏重于家庭旅行,能够兼具商用家用两种用途的车型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少的。而东风风行推出的这两款新车却可说兼具了家用和商用的需求痛点,为何这么说,我们不妨来看一看。

风行M6从设计伊始,就采用了“超大空间高级轿车”的设计理念,与传统的中级商务车项目,风行M6的整体造型更具有现代轿车的风格,甲胄型贯通式进气格栅、悬浮式车顶、凤眼大灯+丝带式尾灯的设计,使得风行M6用于家用不会显得严肃生硬。而与大多数典型的家用MPV车型相比,风行M6却拥有着同级最大的轴距和宽裕六座的乘坐空间,不仅非常适于新时代2+2+2结构的家庭使用,用于公商务用途也能满足需求。特别是风行M6长轴距版的整体空间,充分保证在坐满乘客时依然有足够大的后备箱储物空间,无论家庭出行还是商务拉货都更具有实用价值。

无论是家用还是商用,对车辆的舒适度都有着非常高的要求,但二者的需求存在共性又有所不同。风行M6采用了软性材质的环抱式内饰设计,温馨又不失庄重,705mm×232mm的超大天窗合乎当下家庭用车的潮流风尚;而与普通家用MPV相比,M6上高级隐私玻璃+豪华窗中窗的设计很好地满足了商务用途对隐私的重视。M6搭载的拥有收音机、视频、音频、导航、手机互联、蓝牙、数字音效等多种功能的娱乐系统,为家庭出游提供了旅游中放松的手段。精致仿皮座椅、空气净化装置、整车电源插座等则又为商务接待和商务出行提供了极大的方便与豪华质感。

无论家用还是商务使用,保障驾乘者的安全都是当前新一代的MPV的核心要求。与老式的产品相比,风行M6在这方面提供了充分的保障,达到了主流轿车的水平。其全独立悬挂+博世新一代 ESP车身稳定系统,保障了车辆在各种路况下的稳定性和舒适性。

与风行M6同期推出的风行M7,也同样深受用户的青睐,这款在同级市场拥有最长轴距水平的高端MPV车型更为专注公务和商务市场用途。其表现一样出色。

无论公务用车还是商务用车,接待贵宾都是核心用途之一。风行M7第二排配备的总裁级豪华座椅,支持加热/按摩/平躺姿势/脚垫/小桌板等等,在舒适度上极大地满足了用户的需求。而第三排座椅角度可调,主驾座椅8向电动调节,副驾座椅6向电动调节,这些功能的配置也都超出同级水平。

风行M7作为专注公商务市场的车型,其一大特点就是充分保障了移动办公的需要。它具备小桌板、整车电源插座等设计,使得旅途中使用电脑、平板、手机等办公轻而易举。这些专业性配置让用户无论多远的旅途都能够合理规划休息和工作,成就更好的公商务之行。

和风行M6一样,这款风行M7的安全性设计也是其最最要的核心亮点。除了同样的ESP、全景影像等系统外,风行M7还具有车道偏移报警、盲区监测、自动后视镜等一系列自动化智能化安全配置。特别重要的是,在同级产品中,风行M7独一无二的配置了第二排气囊,充分保证第二排贵宾的安全。而全车配备的12个雷达让驾驶无死角,使得驾驭这款体型巨大的MPV车型变的轻而易举。

综合来说,无论是宜家宜商的风行M6,还是专注公商务市场的风行M7,在同级市场中都表现出了出色的内在品质和外在形象。专注公商务的M7将自主品牌高端MPV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水平,而宜家宜商的M6,在同级市场上显得更为难得。我们也相信在上市后的这一段时间里,风行M6和M7的品质一定会得到市场的有力鉴证。


关键字:东风风行 风行M6  MPV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