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全新508实车曝光 2019年初上市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9-18 17:12:13     编辑:陈玲雪  
导读: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东风标致全新508的实车图片,新车将于2019年初正式上市销售,据悉,国产版508相比于海外版车型在轴距方面将会增加,无框车门和尾厢掀背式设计或一并取消。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东风标致全新508的实车图片,新车将于2019年初正式上市销售,据悉,国产版508相比于海外版车型在轴距方面将会增加,无框车门和尾厢掀背式设计或一并取消。


标致全新508已经于2018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基于PSA EMP2平台打造。根据我们获得的消息,国产全新标致508轴距将加长110mm,轴距达到了2850mm,以获得更多的后排空间;其尾排造型也有所改变,比较但遗憾的是其掀背式尾厢设计和无框车门或将在国产后取消。

动力方面,国产车型或与海外的汽油版保持一致,搭载1.6T发动机,分为PureTech 180和PureTech 225两种调校。传动方面匹配的是全新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关键字:东风 标致全新508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