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2018河南汽车行业权威评选:最美销代,开始报名啦!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9-04 16:38:09     编辑:陈玲雪  
导读: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程院、河南省人民政府、河北省人民政府、山西省人民政府、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安徽省人民政府、江西省人民政府、湖北省人民政府、湖南省人民政府、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尚格会展股份有限公司联办,郑州尚格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第十一届郑州国际汽车展览会|第三届河南新能源·智能汽车展|中原国际房车露营博览会(以下简称:郑州国际车展)将于11月1-5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

展会名称:2018第十一届郑州国际汽车展览会|第三届河南新能源·智能汽车展|中原国际房车露营博览会

展会时间:2018年11月1日-5日

展会地点: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程院、河南省人民政府、河北省人民政府、山西省人民政府、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安徽省人民政府、江西省人民政府、湖北省人民政府、湖南省人民政府、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尚格会展股份有限公司联办,郑州尚格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第十一届郑州国际汽车展览会|第三届河南新能源·智能汽车展|中原国际房车露营博览会(以下简称:郑州国际车展)将于11月1-5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

2018第十一届郑州国际车展启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12个室内展馆及室外广场,逾八十个汽车品牌参展,汇聚全球顶级豪车、进口、合资、自主品牌,涵盖家用、商用、新能源智能汽车、房车等,全面满足市民购车需求。现关注“郑州国际车展”微信公众号,还可免费领取价值30元的车展门票一张,数量有限,先抢先得!



本届郑州国际车展除了有全汽车品牌的加持,维罗纳国际模特大赛、网红直播大赛、最潮动漫节、抖音大赛、潮童赛等一系列多元活动的融入让本届车展更加精彩纷呈,还有专属汽车人的“最美销代”评选活动,带你认识不一样的人车生活,谁能成为中原最美销售,为你的爱车保驾护航,由你来选择!即日起,郑州国际车展“最美销代”开始报名啦!



一、报名对象

2018郑州国际车展所有汽车参展品牌4S店销售人员

二、活动流程

报名时间:9月1日-10月8日

投票时间:10月8日到10月30日(10:00止)

颁奖时间:11月1-5日车展期间

奖金设置:3000元奖金—1000元奖金、奖杯及证书。

三、报名方式

1、微信后台报名:

关注“郑州国际车展”官方微信,私信留下品牌、店名、姓名、电话报名。

2、电话报名参选:

拨打官方报名电话:0371-65807281

3、内部推荐参选:

各4S店内部推荐,详情联系车展招商对接人。



四、报名资料



五、评选规则

1、关注“郑州国际车展”官方微信最美销代评选页面,为喜爱的销售代表投票。

2、每个微信号一天最多投5票,最终以线上得票数量评出“最美销售代表”前8名。

3、参与投票用户可获得车展门票一张,投票后分享链接即可参与赢油卡活动,中奖用户可获得100元油卡一张。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郑州尚格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所有

2018第十一届郑州国际汽车展览会|

第三届河南新能源·智能汽车展|

中原国际房车露营博览会

时间:2018年11月1-5日

地点: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新浪微博:@郑州国际车展

郑州国际车展车友群:319397558

郑州国际车展摄影群:182432818

展会合作联系人:胡女士 135 4507 9601

官方微信:



关键字:郑州车展  最美销代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