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东南汽车“中原百县千乡万里行”正式启程 携手安阳百姓共探中原文化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9-01 09:38:12     编辑:陈玲雪  
导读: 8月初秋,正是天气温怡时节,值此季节东南汽车于古都安阳正式开启了“中原百县千乡万里行”活动。“中原百县千乡万里行”活动是东南汽车为深耕中原市场实现营销下沉,在河南区域举行的车队巡展活动。活动将走进中原各重要县乡镇,影响中原人民达数百万。

8月初秋,正是天气温怡时节,值此季节东南汽车于古都安阳正式开启了“中原百县千乡万里行”活动。“中原百县千乡万里行”活动是东南汽车为深耕中原市场实现营销下沉,在河南区域举行的车队巡展活动。活动将走进中原各重要县乡镇,影响中原人民达数百万。

2018年8月27日,由东南DX7 Prime和东南DX3组成的车队,于中国六大古都安阳正式开启中原文化探寻之旅。

安阳是一座极具古韵的城市,丰富的历史文化遗留与现代化城市和谐相处相得益彰。这里是甲骨文的发现地,也是周易的发源地,商都城遗址殷墟位于此,卫河遗留也位于此。这里既具有历史的肃穆感,也有中原的朴实感。初秋时节天气正清爽,蓝天白云,青山绿水,安阳城内外都是一片美好景色。东南汽车携手安阳人民,在安阳与博大精深的中原文化相遇,品味安阳古韵,领略人文风采,共享初秋美景。

东南汽车“中原百县千乡万里行”车队8月27日至8月31日,在安阳进行了为期五天的巡展活动。五天里,车队走过了善应镇、水冶镇、蒋村、崔家桥村等数十个乡镇村落,每到达一个地方,整齐划一的车队和精神抖擞的队员,都会引起许多百姓们的围观和询问。通过讲解人员们的悉心讲解,安阳百姓对东南汽车品牌和此次车队的主角东南DX7 Prime、东南DX3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自95年建厂以来,东南汽车一直展现出前瞻的、跃动的、深具能量的企业风格和“鹏起东南,行诸四海”的企业理念与雄心,带给消费者高品位及 尊荣感的视觉印象。近几年来,东南汽车新作不断。

东南DX7Prime作为东南汽车“翼3”原创设计理念下诞生的第一款产品,内外造型处处透露着飞翼式设计,充满鹰击和翱翔之态。同时拥有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和多项越级安全保障,动力上则采用了双离合变速箱、具备三种不同的驾驶模式。拥有强劲动力、大空间和高智能交互,以卓越的产品实力引领SUV风潮。

东南DX3是东南汽车的首款小型SUV,凭借着不俗的颜值和配置,上市以来一直备受关注。2018款DX3更是改进了外观,提升了新车颜值,同时加入了更多越级配置,在小型SUV市场中大放异彩。

在安阳为期五天的巡展途中,车队通过讲解和展示来展现东南汽车的魅力,也有不少人亲自上阵,参与活动中,试驾DX7Prime和DX3,感受东南汽车的优秀品质和强大动力。

车队也拜访了许多安阳的东南车主,并为他们提供了免费检修等上门服务。在热情的交谈中,不少车主向我们展示了他们与东南汽车一起度过的美好瞬间。最后车队向他们送上贴心的礼物,并感谢他们对东南汽车的支持与厚爱。

程先生在采访中说到:“我对这辆车(DX3)非常满意,不仅外观大气稳健,还十分省油。空间大,采光也很不错。”他对这次上门检修和送礼活动表示十分贴心和感动,未来还会将东南汽车推荐给更多的亲戚朋友。

东南汽车“中原百县千乡万里行”巡展活动第一站圆满结束。东南汽车真挚诚恳的态度和精良的造车技术深入人心,而此次活动更为东南汽车品牌增添了亲和力,获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接下来,东南汽车还将走进驻马店、郑州等地,探索中原之地大物博,与河南百姓共同书写精彩篇章。


关键字:​东南汽车 中原文化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