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敢闯绝险之旅 二代海马S5探寻挂壁公路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8-02 10:19:50     编辑:陈玲雪  
导读: 壁立千仞,峰峦耸翠。郭亮山崖行车,岩石峭壁看景,走进太行方知何谓行路难。7月31日,我们与二代海马S5车队一同探寻“艰哉何巍巍”的太行之路。

壁立千仞,峰峦耸翠。郭亮山崖行车,岩石峭壁看景,走进太行方知何谓行路难。7月31日,我们与二代海马S5车队一同探寻“艰哉何巍巍”的太行之路。

敢闯绝险之旅 二代海马S5探寻挂壁公路

早就知晓太行山路难行,此时切身体会才知其中坚与险。从车窗望向车外便是万丈深渊,瞧上一眼就惊的手脚冰凉,直冒冷汗,但还是忍不住被车窗外的风景吸引。山谷像是被一刀切开一般,山顶蔓延的绿色戛然而止在绝壁之上,露出黄色的坚硬的山岩垂直而下,云气涌动之间阳光斜照,在这般壮丽肃穆之境,只觉得自己不过是天地之间浮游尘埃罢了。

敢闯绝险之旅 二代海马S5探寻挂壁公路

山谷之中静谧无声,我们不敢高声语,并不是恐惊山中人,而是怕惊扰了司机师傅。好在我们的司机师傅和汽车都十分可靠,山崖穿行,驾车驰骋,这位当地司机也依然面不改色地与我们侃侃而谈。

稳与智 征服险路得心应手

太行山路的灵魂就凝聚在郭亮挂壁公路。“挂”真是个绝妙的形容,这条路就紧贴着陡峭的悬崖蜿蜒而上,山、洞、路浑然一体鬼斧神工。郭亮挂壁公路由人工历时五年打造,时间逐渐抚平了曾经一斧一凿的痕迹,将这条路化作太行山的一景。

敢闯绝险之旅 二代海马S5探寻挂壁公路

挂壁公路全长1250米,路面由石块铺就,道路狭窄不平,过山洞时空间逼仄,从全景天窗向外看,压迫感扑面而来。路面不甚平坦,而二代海马S5的悬挂系统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组合,整车操纵稳定性很好,减震偏向舒适,十分顺利地征服了这条险路。

海马S5所配备的moofun移动互联人车生态系统和全方位的辅助舒适驾驶配置也为驾驶提供了支持与保障。

潮与燃 探寻之路青春勇闯

太行山景不是钟灵秀丽之美,而是嶙峋巍峨之美。岩石的粗糙和树木的挺拔无一不显得坚毅,我们驾车行驶在这般壮丽景色中,车队也成了山中一景。

敢闯绝险之旅 二代海马S5探寻挂壁公路

二代海马S5和前一代车型有很多变化,它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辨识度很高,通过对车身线条的重新构建,营造出强烈的视觉冲击。分体式大灯加上点阵式的中网造型使新车的前脸看上去气势汹汹,侧面的双腰线设计也使车身显得更加的修长。动感时尚的外观和靓丽的色彩,在悬崖之上极为抢眼。当二代海马S5一辆接着一辆穿过郭亮洞时,引起了不少游客的注视。

敢闯绝险之旅 二代海马S5探寻挂壁公路

二代海马S5提供三款发动机,四种动力搭配,1.6TGDI发动机与德国FEV联合开发匹配6AT自动变速箱,黄金搭配使二代海马S5在动力性和平顺性上达到最佳状态。山路崎岖难走,但二代海马S5动力不减,带领我们穿越崇山峻岭驶入郭亮村落。

进取 筑梦之路勇敢坚定

郭亮村深居太行山中,山岩堆砌的房屋与太行山景融为一体。黄墙黑瓦、大红灯笼,处处透着古朴。我们一行人坐在这个小院子里,听老支书讲关于郭亮洞的故事。

敢闯绝险之旅 二代海马S5探寻挂壁公路

1972年,没有用任何机械,南太行郭亮村的十三位村民在绝壁上苦干五年,终于开拓出这条奇迹之路。岁月催人老,曾经志气青年已生华发,而他们用青春甚至生命为郭亮村换来这条路,成为了郭亮村通向外界的希望之路。

敢闯绝险之旅 二代海马S5探寻挂壁公路

他们这种敢闯、敢于担当的精神,与海马不断开拓创新、青春勇闯的精神不谋而合。从海马S5到二代海马S5,海马一直保持着积极和卓越,不断探寻着年轻和活力。

敢闯绝险之旅 二代海马S5探寻挂壁公路

一条路,记录着十三个人的传奇故事和郭亮村锲而不舍的精神。一辆车,承载着造车人的心血汗水和海马追求卓越、不断进取的决心。郭亮村之行已经结束,郭亮洞的传奇已成回忆,而二代海马S5的路才刚刚开始。


关键字:二代海马S5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