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2019年Chevy Silverado将在新赛道上首次亮相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7-23 16:00:05     编辑:张帆  
导读: 忘记间谍的镜头、玩笑和猜测吧。这是2019年的Chevy Silverado,在庆祝该品牌100周年的卡车庆典上,在全新的Trail Boss trim中意外亮相。虽然我们不得不等待下个月底特律车展的所有细节,但我们至少可以从这三幅图片中得到一些启示。



忘记间谍的镜头、玩笑和猜测吧。这是2019年的Chevy Silverado,在庆祝该品牌100周年的卡车庆典上,在全新的Trail Boss trim中意外亮相。虽然我们不得不等待下个月底特律车展的所有细节,但我们至少可以从这三幅图片中得到一些启示。

2019年Chevy Silverado,新款Chevy Silverado亮相


最引人注目的是这辆卡车的车身造型和圆形的轮拱,这与前一辆卡车的侧面和棱角分明的外形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格栅仍然是螺栓直立的,但是,至少在这个装饰水平,它是黑暗的两侧有最低限度的LED大灯。在后面是一个尾部与冲压雪佛兰文本和双铬排气小费。

这款Trail Boss版本显然是针对越野人群的。两英寸的升降机套件是标准配置,与售后套件不同,这款车经过了雪佛兰的全面测试和认证。所有的Z71设备都是标准的。

我们知道这辆卡车使用的是高抗拉钢,Chevy说,新卡车使用的合金比上一代的合金等级更高,但我们还需要等待有关这些元素的更多细节。我们没有任何关于动力系统,其他修剪水平,或价格的细节。请继续关注。


关键字:Chevy Silverado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