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吉普车指南针基岩版在印度推出-定价17.53万卢比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7-23 15:57:06     编辑:张帆  
导读: Jeep India在印度推出了特殊版的指南针基岩SUV。这款名为Jeep的限量版SUV定价在17.53卢比(德里)。基岩版是基于基础运动装饰。然而,它收到更多的特征和外观的改变,无论是内部还是外部。吉普指南针基底版已推出,以庆祝出售的2.5万辆SUV提供。



Jeep India在印度推出了特殊版的指南针基岩SUV。这款名为Jeep的限量版SUV定价在17.53卢比(德里)。基岩版是基于基础运动装饰。然而,它收到更多的特征和外观的改变,无论是内部还是外部。吉普指南针基底版已推出,以庆祝出售的2.5万辆SUV提供。

吉普指南针基岩版,新款指南针基岩SUV,指南针基岩SUV印度,Jeep指南针基岩版印度

吉普罗盘基岩版的外观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白色的,最小的灰色和异域风情的红色。这款特殊款SUV还配备了16英寸的合金车轮和车顶导轨。它的门上也有特殊的贴花,还有基岩字母。

在内部,限量版SUV接受基岩钉住的座套,动态指导,5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反向摄像机和新的地板垫。特别版罗盘基岩上的其他特点:双气囊,EBD的ABS,稳定性和牵引力控制,所有四个轮子的盘式制动器,电动停车制动和折叠的ORVMs。

吉普指南针基岩被放置在运动和经度修剪之间的产品阵容。限量版的指南针基岩将由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生产173马力。电力将通过一个六速手动变速箱送到前轮

从吉普车上推出的特别版Compass Bedrock庆祝了SUV的25000个销售里程碑。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还将很快在印度推出“开拓者”(Trailhawk)版的指南针。印度的吉普车指南针包括现代图森(Hyundai Tucson)、马恒达(Mahindra XUV500)和印度的塔塔(Tata Hexa)。


关键字:吉普车指南针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