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影响中原•2018中国汽车品牌荣誉榜”盛大揭幕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7-23 09:04:48     编辑:张帆  
导读: 流金七月,热情似火。7月21日,2018第七届中原国际车展盛大开幕。7月22日,观者如织的车展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名汽车厂商及媒体代表汇聚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见证了首届“影响中原•2018中国汽车品牌荣誉榜”颁奖盛典的盛大举行。

流金七月,热情似火。7月21日,2018第七届中原国际车展盛大开幕。7月22日,观者如织的车展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名汽车厂商及媒体代表汇聚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见证了首届“影响中原•2018中国汽车品牌荣誉榜”颁奖盛典的盛大举行。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副会长胡金宝发表讲话】

【河南省汽车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蒋贡敏发表讲话】

【河南省汽车行业商会会长苏郑宏发表讲话】

作为“影响中原•2018中国汽车品牌荣誉榜”的全力支持方,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河南省委员会副会长胡金宝、河南省汽车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蒋贡敏、河南省汽车行业商会会长苏郑宏均亲自到场,先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致公党河南省委员会委员、河南省广播电视台驾车1066副总监亮语,中原国际车展组委会执行主任张能勤等领导一起,为获奖代表颁奖。

【汽车情报新媒体创始人司爱武做专题演讲】

作为此次活动的发起方和主办方之一,民进河南省委出版和传媒委员会副主任、汽车情报新媒体创始人司爱武做了题为《让荣耀与你我同在,让焦虑远走高飞》 的专题演讲,就当前中国车市和中原车市的发展现况及消费特点进行了精彩独到的分析。

随后,在喜庆欢快、隆重热烈、具有河南特色的龙鼓表演声中,各项大奖一一揭晓。下面,就让我们看看各大奖项最终花落谁家?他们又缘何摘得桂冠?

主流智能型SUV

2018款吉利博越

获奖理由:2016年,吉利博越以一句“你好,博越”打开了自主品牌智能互联汽车的大门。在此基础上,2018款博越率先搭载了业界具有绝对领先优势的智能车机系统——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再一次引领智能互联SUV新时代。

斯柯达柯米克

获奖理由:柯米克拥有艺术年轻化的造型设计、出众的空间表现以及全新开发的智行在线互联系统,加上强劲的动力,配合同级较低的售价使其成为同级最具性价比的车型之一。

东风日产新奇骏

获奖理由:作为一款兼顾城市驾驶舒适性及强悍越野性能的全能型城市SUV,在动力、配置、安全上再次进化,以更科技、更智能的方式演绎城市SUV市场上的“本色SUV进化论”。

一汽奔腾R9

获奖理由:在智能网联方面,奔腾R9搭载逸驾智联系统,还与百度战略合作。奔腾R9年轻智能的产品特点再辅以更亲民的价格,在未来的suv竞争市场必将异军突起,成为年轻消费群体的新宠。

东南DX7 prime

获奖理由:东南DX7 Prime搭载了独创的Care+全时智护系统,全方位的提供智能安全,还配备新一代SEMI-Ⅲ东南多媒体触控智联网系统,具备GPS高精度在线导航系统、百度carlife手机双屏互联互控功能、车联网智能安全系统、4G网络及热点分享等功能。

广汽传祺GS4

获奖理由:全新祺云概念智慧SUV传祺GS4除了拥有智能安防、紧急救援这些保障功能外,用户还可以通过手机运行车辆诊断,保障出行安全。融入“祺云概念”的传祺GS4,已成为一款智能网联产品。

主流强动力SUV

全新哈弗H6 1.5GDIT

获奖理由:全新哈弗H6 1.5GDIT搭载的发动机在国内首次采用了自主开发的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并集成了悬吊式中置直喷喷油器、缸盖集成排气歧管系统等先进技术,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169Ps)/5000-5600rpm,峰值扭矩285Nm/1400-3000rpm,动力表现十分强悍。

五十铃牧游侠MU-X

获奖理由:牧游侠MU-X搭载1.9T/3.0T两款柴油发动机,其中1.9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最大扭矩为360牛·米;3.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430牛·米,如此强劲的动力完全满足汉子们征服大自然的狂野需求。

阿尔法罗密欧 Stelvio

获奖理由:四叶草版的Stelvio在全球十大速度最快SUV排行榜中位列第四,搭载2.9T发动机,百公里加速3.9s,最大功率可达375kW。即使是低功率版,也是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47kW,百公里加速也能达到7.2s。

东风雪铁龙天逸SUV

获奖理由:法系车一贯的运动基因在天逸SUV身上得以保留,充沛的动力、灵巧的操控使得它有着相当丰富的驾驶乐趣。同时,通过惬意、便捷、净谧、简单四大消费者核心利益点,为用户带来了全方位的舒适驾乘感受。

一汽丰田RAV4荣放

获奖理由:全新RAV4荣放的强劲机芯动力以及精准敏捷的操控性能给RAV4荣放以强烈的动力支持。RAV4荣放共有2.0L/2.5L、两驱/四驱、CVT/6MT多种选择,更能实现灵敏的动态性能,满足不同消费群体不同使用场景的用车需求。

最具潜力SUV

宝沃BX5

获奖理由:作为一款高品质SUV,宝沃BX5在配置方面相当厚道,即使是入门级车型配置也足够丰富,顶配车型的配置水平更是应有尽有。搭配上出色的机械素质和低于主流产品的价格,实力不可小觑。

雪佛兰探界者

获奖理由:雪佛兰探界者在整体产品素质上表现突出。丰富的配置、超大的空间、出色的动力等各项优秀特质使探界者从第一代产品至今,截至目前已积累了超200万的消费者口碑。

广汽三菱欧蓝德

获奖理由:即使是作为一款定位于城市SUV,欧蓝德除了拥有时尚的外观、丰富的配置、宽敞的空间外,也依然保证了高离地间隙、强通过性等特质。

欧尚汽车COS1°

获奖理由:作为欧尚汽车品牌独立之后的首款中型SUV,COS1°自亮相以来广受好评。高识别度的外形,高质感的内饰,大大的吸引了消费者。市场和消费者翘首以盼的欧尚COS1°将于8月中下旬上市,市场潜力不容小觑。

主流豪华型SUV

荣威RX8

获奖理由:除了超大空间能轻松满足多人出行外,RX8还具备一定越野能力及乘坐舒适性。2.0T+6AT的动力总成、两驱/四驱的选择,使其轻松面对全地形。作为旗舰产品,其高智能、豪华舒适的配置也进一步诠释了中国品牌的豪华。

英菲尼迪QX50

获奖理由:全新英菲尼迪QX50拥有高效智能全新四驱SUV平台,实现了在驾乘空间、动力输出、底盘操控层面的卓越表现,更以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前瞻科技、卓越工艺打造的豪华设计,成为创领时代的SUV代表。

WEY VV7

获奖理由:定位 “中国豪华SUV开创者”的WEY VV7,除了非常具有国际化设计的豪华外观,超豪华的配置水平、激情澎湃的动力表现以及表现极致的安全性能更是完美诠释了豪华车的定义。

凯迪拉克XT5

获奖理由:XT5采用凯迪拉克经典设计元素钻石切割的外观与其他车相比有着独特的韵味,还拥有着豪华的内饰、丰富的配置,突出的优势也使得XT5推出至今,成为豪华SUV典范。

主流紧凑型SUV

长安铃木维特拉

获奖理由:长安铃木维特是一款历经30年、四次换代的车型,外观虽不妖艳,却久弥新感。1.4T+6MT/6AT的动力组合能最大限度的展现其动力优势及节能优势,百公里油耗5.4L 足以秒杀同级。

猎豹Mattu

获奖理由:作为猎豹汽车的冲高之作,Mattu采用中世纪欧洲骑士的设计元素,与现代科技与古典贵族精神的融合。越级的车身尺寸保证了充裕的乘坐空间和后备箱的储物空间,全面超越同级车型。

主流高性能轿跑SUV

领克02

获奖理由:作为高性能轿跑SUV,领克02配备17项前瞻智能驾驶科技、搭载与沃尔沃共享的高效动力总成,以及全新的智能互联娱乐系统、延续北欧的安全设计,全方位立体化的体现出高性能。

陆风逍遥

获奖理由:陆风逍遥定位于性能美学SUV,其造型和内饰都颇具运动感,外观优雅。还配备了时下流行的丰富配置,而强劲的动力更是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卖点之一,充沛的动力表现让著名车评人吴佩赞不绝口。

最受欢迎7座SUV

广汽菲克全新Jeep大指挥官

获奖理由:作为一辆定位于城市用途的SUV,全新Jeep大指挥官拥有七座布局、可以说专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此外,Jeep一贯的高配置、高性能也都在大指挥官身上得以保留,可谓典型的“上得厅堂下得厨房”。

主流中大型SUV

奇瑞瑞虎8

获奖理由:瑞虎8诞生于融合了捷豹路虎技术的奇瑞T1X专属SUV平台,兼具“Life in Motion”生·动设计语言、领先时代的雄狮·智云科技、越级丰富的人性化配置、全方位五星安全标准、强进高效的动力组合、宽适灵活的超大空间等产品亮点,全面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超级动力SUV

二代海马S5

获奖理由:二代海马S5外观设计时尚动感,动力充沛。其搭载的1.6TGDI发动机由德国FEV联合研发,基于模块化平台打造,最大功率达到了136kW,峰值扭矩280Nm,匹配6AT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突破了8秒,堪称紧凑型SUV的典范。

主流经济型轿车

启辰D60

获奖理由:全新启辰D60着眼于年轻家庭对家用轿车的需求,以“高品质智联轿车”为口号,在年轻人最关注的颜值造型、空间表现及高端智联科技上表现突出。

主流运动型轿车

东风本田思域

获奖理由:思域载的1.5T发动机可谓性能强悍,最大功率可达130kW。此外,本田一贯优秀的空间优化水平使得思域即使作为一台A级车依然有着不错的空间表现,即使是日常家用也完全足够。

别克君威

获奖理由:全新一代君威一改之前的形象,开始彻头彻尾的走起了运动风格,外观犀利的大灯和飞翼式中网相结合,极具冲击力,而9AT的配备外加减重160KG,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加轻快的驾驶感受。

主流中高级轿车

广汽丰田第八代凯美瑞

获奖理由:作为TNGA中国首款战略轿车,第八代凯美瑞几乎所有零部件都从零重新开发、核心部件全部采用最新技术,同时在造型设计、驾驶乐趣和安全性能方面均实现前所未有的变革。

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

获奖理由:雅阁历经十代,在国内市场征战20年,收获优质口碑无数。而今,第十代雅阁王者归来,新车不仅外观年轻时尚,同还以强动力、高科技、智互联作为中高级轿车的风向标。

主流豪华型轿车

凯迪拉克CT6

获奖理由:作为目前凯迪拉克旗下的旗舰轿车产品,凯迪拉克CT6整体设计采用了经典的钻石切割设计,整体外观上看起来沉稳大气又不失运动时尚。拥有C级车的价钱,D级车的品质。

讴歌 TLX-L

获奖理由:国产化后的讴歌TLX-L以其充裕的空间和丰富的配置,以及具有前瞻性的科技配置打造的先端极致座驾,带给每个梦想同行者的激动与憧憬。

中国品牌紧凑型轿车畅销奖

长安第二代逸动

获奖理由:全新逸动自上市以来,凭借时尚运动的外观设计,精致舒适的内饰,良好的性能,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上市当月销量破2万,成功晋级车型榜前十。

宜家宜商最具性价比车型

开瑞K60

获奖理由:在使用层面,开瑞K60可以衍生出至少七种空间拓展方案,载人载物轻松自如。动力方面,K60搭载1.5L/1.5T两种发动机,保证动力输出的同时还带来低至6.4L/100km的经济油耗,是宜家宜商的不二之选。

最具竞争力皮卡奖

上汽大通T60

获奖理由:作为大通品牌的首款皮卡产品,上汽大通T60整体造型威猛霸气。有汽油版、柴油版,2.0T、2.8T,两驱、四驱等多种选择。此外,T60在舒适性配置上也表现厚道,在皮卡中具有绝对竞争力。

主流创新型MPV

江淮瑞风R3

获奖理由:面向家庭用户,瑞风R3在空间、配置、安全等方面下足了功夫,尤其是安全方面,全系标配12项主被动安全配置更是全方位呵护全家。搭配上其出色的空间表现,必然将成为MPV中的黑马。

主流新能源车型

力帆650EV

获奖理由:力帆650EV拥有超越同级的超大车身空间,满足日常家用需求。300公里长续航,以超越用户期待为目标。力帆650EV力求为每一位用户创造带来”人人买得起“的产品。

最具影响力汽车经销商集团

河南威佳汽车集团

获奖理由:成立于2000年的河南威佳汽车集团,拥有20多个主流汽车品牌经营权、126家4S店,业务板涵盖物流、二手车、汽车租赁、快修连锁等多个层面。2017年,销售额达到170.49亿元,荣登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26名。 

奥吉通集团

获奖理由:奥吉通集团经营的以豪华及超豪华品牌为主,包括奥迪、路虎、捷豹、林肯等,是奥迪品牌全国20家战略经销商集团之一,是林肯在华最大的经销商集团;经过20余年的发展,已成为包含汽车、金融、地产、泵业等多领域、跨地区的集团化企业,成为现代化程度最高、在业内最具竞争力的企业集团之一。

河南世纪阳光集团

获奖理由:作为江淮汽车的忠实经销商,自2005年10月成立以来,河南世纪阳光集团先后多次荣获“江淮全国年度销售冠军”等多项荣誉,销售网络覆盖多个地市,是江淮唯一的多年万台经销商纪录保持者,已拥有数十万名江淮忠实客户,成为河南区域名副其实的“江淮之家”。

最具影响力自主SUV品牌

众泰汽车

获奖理由:众泰汽车一直秉承着为老百姓造好车的理念,通过深入实施“七级变速”战略,铸就工匠精神,快速转型升级技术和产品,实现跨越式的发展。尤其是近年来众泰旗下的SUV车型,凭借高颜值、高配置、高质量等过硬的产品实力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最具影响力自主MPV品牌

瑞风MPV

获奖理由:自2002年投入市场后,瑞风MPV持续畅销16年,被业界公认为“MPV制造专家”。面对消费升级,瑞风MPV仍紧贴消费者需求、洞察市场变化,在技术上不断创新,在产品上不断拔高,造出了真正符合国人需求的精品MPV车型。

最具影响力合资品牌

北京现代

获奖理由:2018年,北京现代以“三横三纵”矩阵式产品布局,推出6款全新车型,销量突破38万辆,同比增长25%,成功助其逆势向上。这一成绩,说明了北京现代作为一家老牌车企坚韧的毅力与对市场精准的把控能力。

一汽-大众

获奖理由:作为上半年销量排行榜中的销量亚军,半年销售量高达97万余台的一汽大众在国内的影响力已经无需多言,从捷达迈腾,一汽大众完美覆盖了从入门级、A+级、旅行车、中级车的全线覆盖。

上汽大众

获奖理由:对于老牌合资车企的上汽大众而言,销量就是其影响力最好的证明,上半年六个月,上汽大众交出了1012387台的百万销量成绩单,位居销量榜首。

上汽通用

获奖理由:上汽通用作为国内消费者最为熟知的合资品牌之一,表现优异,增幅在合资品牌稳居第一。尤其是在今年上半年,仅前五个月增幅就达到了14.34%,6月的单月销量达到了140090台的成绩。最终,交出了956611台的年中成绩单,影响力可见一斑。

主流媒体特别推荐品牌

雷克萨斯

获奖理由:雷克萨斯一直拥有着较好的口碑和较高的知名度,尤其是其纯进口的身份让不少追求车辆品质的消费者心动不已,搭配上后到的免费保养政策,使得雷克萨斯旗下的车型性价比也领先对手。

沃尔沃

获奖理由:深耕国内市场二十年的沃尔沃汽车,在延续了安全、环保的产品特点同时,在设计、配置等方面也更加贴合消费者需求。对于一些喜欢追求“高逼格”的消费者而言,沃尔沃显然是最合适的选择。

最佳展台奖

上汽大众

获奖理由:自中原国际车展开办以来,上汽大众七年如一日给予支持,见证了中原国际车展的发展和壮大。本次车展,上汽大众不仅是参展面积最大、车型最全的展台,同时也以统一标准的规范化展具,向中原消费者表达出创新、环保的理念。 

【结语】6月中旬,“影响中原•2018中国汽车品牌荣誉榜”报名工作正式启动。一个多月来,先后得到了百余家品牌的积极响应,推荐参加评选的车型多达200余款,经过严格的评审和筛选及各位专家的把关,最终确定了以上获奖名单,各型大奖的获得者也可谓实至名归。评审委员会有关负责人表示,从今年开始,“影响中原•中国汽车品牌荣誉榜”将逐渐形成一年一届的常态化活动,也希望能给更多的消费者以理性、权威、客观的购车选择。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