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品牌 >> 正文内容

向新而行 比亚迪上半年销量同比劲增21%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7-09 10:52:40     编辑:张帆  
导读: 2018年比亚迪1-6月累销220883辆,同比增长21%。其中,新能源车持续领跑,累计产销突破36万辆,宋MAX突破10万销量,引领燃油车持续走强,宋家族总销量也逼近40万。打开新局面的比亚迪正加速冲刺中。

2018年比亚迪1-6月累销220883辆,同比增长21%。其中,新能源车持续领跑,累计产销突破36万辆,宋MAX突破10万销量,引领燃油车持续走强,宋家族总销量也逼近40万。打开新局面的比亚迪正加速冲刺中。

新格局—销量双线飘红 产品迭代焕新生  

今年1-6月,比亚迪累计销售新能源车71270辆,同比暴增106%,成为国内首个新能源车产销规模超过36万辆的车企,持续领跑新能源市场。其中,PHEV插混车型上半年累销47430辆,同比增长197%,雄踞国内PHEV插混销量第一,秦、宋DM包揽该领域单一车型冠亚军。同时,秦也成为国内首款累销突破10万辆的PHEV插混车型。

燃油车方面,10万级MPV“八冠王”宋MAX表现强势,累销突破10万辆,引领比亚迪燃油车强势回归主流阵营,也助力宋家族累销冲刺40万辆,成为“最具增长潜力的主流家用车系”。

新销量格局的形式得益于产品的全面迭代。以“新设计、新科技、新能源”等为特征的新一代王朝车型受到市场欢迎,全新一代唐上市仅一周订单即超15000辆,元EV360订单已超20000辆,以销量展现实力。

新变革——引领行业未来 技术驱动共享新生态

站在新出行变革的风口,比亚迪除了为产品矩阵注入“新血液”,更以“共享”、“开放”的造车思维立于行业之先,铺设赢取未来市场的技术基石。近日,比亚迪与百度、长安、佛吉亚的合作就是最好的体现。

作为新能源汽车引领者,比亚迪整合电动车核心技术推出“e平台”,涵盖驱动3合1,高压3合1,1块强大的PCB板,1块智慧大屏幕以及1块高性能电池,可实现轻量化、高集成、经济高效的造车模式,未来电动车的成本有望与燃油车相当。更重要的是,比亚迪将与全球同行共享“e平台”,加速推动全面电动化时代的到来。

此外,比亚迪最新发布的DiLink智能网联系统,赋予汽车“智能大脑”。更通过史无前例的开放规模,汇聚全球智慧打造共生、共荣、多赢的车载互联网生态,进而触发整个汽车生态的变革,全面重塑行业格局和人类出行方式。

销量稳步提升、王朝车型持续迭代、战略布局日益明晰。比亚迪正以高昂的势头加速冲刺,向新而行!


关键字:比亚迪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