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提升服务保障水平 东风柳汽第九届服务技能比武大赛即将开幕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7-06 15:17:39     编辑:婉君  
导读: 炎炎夏日,世界杯战火将熄,而又一场火热对决即将开启!7月10日,东风柳汽商用车第九届服务技能比武大赛将正式打响。

炎炎夏日,世界杯战火将熄,而又一场火热对决即将开启!7月10日,东风柳汽商用车第九届服务技能比武大赛将正式打响。

(往届掠影)

两年一度的服务技能比武大赛,已经成为东风柳汽商用车的品牌活动之一,迄今已成功举办了八届,获得了众多关注和认可。作为国内商用车领先代表企业之一,东风柳汽为用户提供了优质的产品和多样化的选择,受到众多用户青睐。但与此同时,东风柳汽也深知服务对于商用车用户的重要性。与乘用车不同的是,商用车用户对车辆的服务政策、保养、维修技术水平及效率等更为看重。

(往届掠影)

(往届掠影)

正是出于关注用户、关注车辆维修,提升服务水平的考量,东风柳汽商用车多年来一直坚持举办“服务技能比武大赛”,为提升用户服务水平不懈努力。多年以来,每一届“服务技能比武大赛”都历时数月,历经层层选拔和激烈角逐,在比拼出优胜队伍的同时,更促进了东风柳汽商用车整体服务能力的提升。

(6A服务标准)

本届服务技能比武大赛,东风柳汽将继续发扬往届活动优势,从理论知识和实操情况两方面检验及提升服务商的服务意识和电控维修技术技能,促进维修过程规范化,传递“服务零距离,关爱永在线”的服务理念。赛程设置上,本届大赛将由服务商内训、海选赛、区域赛、总决赛四个阶段组成,其中海选赛将在7月10日拉开帷幕。

海选赛详情:

考试时间:2018.7.10-7.20

选拔方式:网上在线考试

考试题型: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

考试时间:60分钟

参赛对象及考试内容:

a.以服务商为单位,服务商电控技师组队形式参加考试

b.考试主要内容:

1)底盘、电器、发动机、车身、新能源以及国四、国五发动机及后处理综合知识

2)车辆疑难杂症故障解决办法

海选赛之前,所有服务商参赛者必须参加服务商内训环节

选拔标准:主办方东风柳汽将在华东、华中、华南、西南四大区域,择优选拔服务人员参与区域赛环节

服务技能比武大赛是服务人员互相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也是集检验与提升服务水平于一体的有效形式。“在比赛中检验自己,在检验中提升服务”,一直是柳汽服务技能比武大赛的核心追求。

本届大赛,将充分展示东风柳汽商用车对用户服务的重视,激励服务人员提升服务水平和维修技能,同时进一步展现东风柳汽商用车的技术实力,为用户提供更加专业、便捷、高效的服务。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