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品牌 >> 正文内容

名爵将推纯电跑车E-Motion 续航500km/4秒破百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7-02 11:26:55     编辑:张帆  
导读: 从美国汽车媒体获悉,名爵全新E-Motion纯电动跑车预计将于2020年量产。新车基于上汽集团全新的纯电动模块化平台打造,搭载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有望在4秒内完成,最大续航里程或将超过500km。



从美国汽车媒体获悉,名爵全新E-Motion纯电动跑车预计将于2020年量产。新车基于上汽集团全新的纯电动模块化平台打造,搭载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有望在4秒内完成,最大续航里程或将超过500km。

新车,名爵,新车上市

新车,名爵,新车上市

新车,名爵,新车上市

名爵全新E-Motion前脸中央装配点阵式进气格栅,LED大灯内部集成日间行车灯功能,前部下格栅采用贯穿式设计,整体造型攻击性十足。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装配多辐式轻量化轮毂,无框车门采用剪刀式设计,并配备铝合金迎宾踏板。尾部配备可自动抬起的后扰流板,高速行驶时提供更多下压力。

新车,名爵,新车上市

新车,名爵,新车上市

名爵全新E-Motion内饰配备全液晶仪表,中控台区域或将由一整块液晶面板代替,采用双门四座布局。动力方面,新车将由电机驱动,并装配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有望在4秒内完成,最大续航里程有望超过500km。


关键字:名爵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