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优雅地战斗——“商务实用派”刷屏10万内MPV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6-14 11:18:04     编辑:尚宇川  
导读: 有没有一款MPV,在出入酒店写字楼等商务场所时丝毫不失体面优雅,在运输货物时又像战车般高承载高性能?以“商务实用派”为典型标签的东风风行菱智,便是这样一款专业级全能MPV。随着近期“爱拼才会赢——东风风行菱智2018创富行动”的全国各地建材、五金、农贸等专业市场的陆续展开,菱智的市场热度更是持续高涨。在各行业商户创业致富的阵地上,菱智的风采可用“优雅地战斗”来形容,颜值与实力兼备,在售价10万内MPV细分市场频频刷屏。

有没有一款MPV,在出入酒店写字楼等商务场所时丝毫不失体面优雅,在运输货物时又像战车般高承载高性能?以“商务实用派”为典型标签的东风风行菱智,便是这样一款专业级全能MPV。随着近期“爱拼才会赢——东风风行菱智2018创富行动”的全国各地建材、五金、农贸等专业市场的陆续展开,菱智的市场热度更是持续高涨。在各行业商户创业致富的阵地上,菱智的风采可用“优雅地战斗”来形容,颜值与实力兼备,在售价10万内MPV细分市场频频刷屏。

有颜值:大气优雅,五天窗尽显“高大上”

定位为“新一代商务实用派”的全新菱智M5,是菱智家族的颜值代表。采用新一代商务外观,尽显商务气质。它整体造型大气沉稳,运用横向格栅与分体式组合大灯搭配贯通式的布局方式,凸显横向一体式的造型特征;尾部造型设计风格与车头相呼应,全新设计的简约风格的尾部大灯,让整车的潮流感更强;16寸铝合金轮毂,时尚动感,棱角分明,给人一种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开出去经常被人看作十几万的车子,感觉很有面子,告诉他们裸车才7万,几乎所有人都大呼意外。”很多菱智车主都有这样的得意经历。特别是菱智独具一格的五天窗设计,更是备受车主追捧:“高大上的逼格,满满的,回头率简直百分百。”菱智的原型车是三菱太空舱,5天窗是太空舱的独家配置。瑞风的原型车也是韩国现代根据太空舱改装的,但傲人的5天窗设计却被抛弃了。所以,菱智的5天窗在整个国内MPV市场都是独一无二的。那种开阔、通透、敞亮、浪漫的体验,那种艺术般优雅的商务气场,不身临其境,是体会不到的。

有实力:拉一吨货很轻松,跋山涉水如履平地

菱智分为长轴、短轴两种车型。长轴版菱智轴距长达5米,车身长度超过5.1米,车身高度接近2米,在售价10万内的MPV中,菱智上述三项尺寸均高居首位,为乘人载物提供了超乎想象的大空间。商户们常用菱智来接送员工。他们表示,不仅每个人都能坐得很舒服,而且工作所需的材料、装备也都能轻松放进去。若用于拉货,菱智更是“一趟顶两趟”:可装进10台“小神童”洗衣机、30箱食用油、50箱酒水。“拉一吨货,跑起来很轻松。” 菱智多拉快跑的超强实力广受好评。若是大件货物,如2米多长的防盗门、冷鲜柜,照样可以平放进去。如此无敌的装载能力,在10万内MPV中,菱智堪称是一骑绝尘。

不仅如此,菱智跋山涉水的高性能,简直可与SUV媲美。菱智的底盘系统本就源自三菱越野车,具有高刚性、耐用的特质。如今的菱智为了提升实用性,又将后悬架改为钢板弹簧结构,离地间隙高达180mm,更能从容应对山路、烂路等复杂路况。因此,那些从事建材、装修、绿化等行业的商户,由于长期出入工地,便几乎一致性地选择了菱智。“菱智从来没在工地上趴窝过。过个沟沟坎坎,感觉跟越野车似的,稳稳地就过去了。”他们对菱智的“战斗力”很是欣慰。

更值一提的是,菱智还享受5年\10万公里超长质保,服务标准远远超过同级车型的3年\6万公里。另据了解,菱智在各地专业市场的巡展活动仍在火热开展,已掀起第二季小高潮。诸如购车优惠、置换补贴以及“三成首付、两年免息”等促销力度,更是再创新高。也想入手菱智、加入菱智的创业致富大军、领略菱智“优雅地战斗”别样风采?赶快去当地建材、五金、服装、商贸等专业市场逛逛吧,特惠机遇千万别错过!


关键字:东风风行菱智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