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品牌 >> 正文内容

外媒:戴姆勒柴油发动机中发现5个违法软件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6-11 17:11:08     编辑:张帆  
导读: 据德国《周日图片报》6月10日报道,德国联邦机动车管理局(KBA)在戴姆勒柴油车发动机中发现了5个“非法关闭设备”。该报道指出,KBA怀疑戴姆勒新款欧6柴油车车型中采用了排放控制软件,涉及大约100万辆汽车。



戴姆勒柴油作弊


据德国《周日图片报》6月10日报道,德国联邦机动车管理局(KBA)在戴姆勒柴油车发动机中发现了5个“非法关闭设备”。该报道指出,KBA怀疑戴姆勒新款欧6柴油车车型中采用了排放控制软件,涉及大约100万辆汽车。

戴姆勒一名发言人不愿对该报道做出回应,仅仅称“我们正全力配合KBA和联邦交通部的工作”,并称此次合作非常透明。此外,该名发言人重申了其公司此前的观点,反对KBA认为关闭装置违法的立场。

和其它汽车制造商一样,戴姆勒使用车用尿素处理尾气中的氮氧化物。然而,KBA对部分排放控制功能持有异议,怀疑部分功能会使车辆在不被发现的情况下排放超标。上个月,KBA要求戴姆勒召回约6,300辆配有1.6升欧6柴油发动机的威霆车辆,德国交通部认为发动机尾气排放控制功能违反了相关法规。

5月28日,德国交通部部长Andreas Scheuer刚戴姆勒首席执行官蔡澈召开了闭门会议,鉴于检察机关在戴姆勒旗下一款车型中查出违法软件,Scheuer就需修复的车辆数量对蔡澈进行询问。当地时间6月11日, Scheuer将再次会见蔡澈。


关键字:戴姆勒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