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品牌 >> 正文内容

大众5月售新车54万辆 在华销量占全球比重近半数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6-11 16:45:40     编辑:张帆  
导读: 大众品牌今年将推出多款全新SUV,这将助力大众继续保持其领先地位。近日,从大众集团官方了解到,大众品牌5月份共销售新车约539,700辆,相比去年同期增长5.1%。其中,该品牌在国内市场的销量占到全球销量的近半数,达到了251,600辆。



大众品牌今年将推出多款全新SUV,这将助力大众继续保持其领先地位。近日,从大众集团官方了解到,大众品牌5月份共销售新车约539,700辆,相比去年同期增长5.1%。其中,该品牌在国内市场的销量占到全球销量的近半数,达到了251,600辆。


销量,大众销量,大众全球销量



销量,大众销量,大众全球销量


刚刚过去的一个月,是大众同期(5月份)销量表现最佳的一个月。Polo, Tiguan(Allspace), Virtus以及T-Roc等一众新车发起的“猛攻”开始奏效,品牌共向全球范围内交付新车近54万辆。而中国市场的表现持续“给力”,在超过25万辆的体量下,相较去年同期,依旧保持着4.1%的增长比。


销量,大众销量,大众全球销量



销量,大众销量,大众全球销量


从全球市场来看,除北美市场小幅下滑2.8%外,各大州均实现了不同程度的正增长。其中,南美洲、东欧在巴西(增幅30.4%)以及俄罗斯(增幅26.8%)的亮眼表现下,均实现超过10%的高速增长比,展现了巨大的市场潜力。到目前为止,大众品牌在全球交付新车数量已超2,584,700辆,同比增幅达到6.7%,该品牌有望向更高的年销量发起冲击。


关键字:大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