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品牌 >> 正文内容

世界杯前夕抛“炸弹”!巨星C罗成WEY品牌代言人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5-14 10:53:27     编辑:张帆  
导读: WEY品牌基于Pi4平台打造的首款插电混合动力SUV P8于4月22日正式上市,标志着WEY品牌正式进军新能源领域。目前,WEY品牌在售的产品为VV5、VV7以及P8共三款车型。在扩充产品阵容之后不久,WEY又宣布了在营销传播领域的重磅信息。2018年5月11日,网通社从WEY品牌官方获悉:国际足球巨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罗)正式出任WEY品牌代言人。另外,未来双方还将通过深入合作,令体育魅力与中式豪华完美融合。



WEY品牌基于Pi4平台打造的首款插电混合动力SUV P8于4月22日正式上市,标志着WEY品牌正式进军新能源领域。目前,WEY品牌在售的产品为VV5、VV7以及P8共三款车型。在扩充产品阵容之后不久,WEY又宣布了在营销传播领域的重磅信息。2018年5月11日,网通社从WEY品牌官方获悉:国际足球巨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罗)正式出任WEY品牌代言人。另外,未来双方还将通过深入合作,令体育魅力与中式豪华完美融合。

世界杯,C罗,WEY品牌代言人

世界杯,C罗,WEY品牌代言人

世界杯,C罗,WEY品牌代言人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表示:“最初了解WEY品牌时,我便对合作充满期待。我们分享同样的价值观——执着、坚毅、勇气。这是我第一次为中国豪华SUV品牌代言,VV7也让我看到了中国汽车品牌的实力。希望与WEY的合作能为中国球迷带来更多惊喜。”

世界杯,C罗,WEY品牌代言人

WEY是自主品牌豪华SUV的先行者,不断地尝试新产品的研发,不久前,其推出了首款新能源产品P8,无疑是顺应潮流的创新之举。而C罗目前效力于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并身兼葡萄牙国家队队长,曾5度夺魁FIFA金球奖、4次收揽金靴奖,并荣膺两届FIFA年度“最佳球员”,堪称世界最具价值足球运动员之一。

世界杯,C罗,WEY品牌代言人

此番,WEY品牌与C罗的携手,可谓是为WEY品牌增添了更多魅力与国际影响力。今年,WEY品牌还将继续发力品牌魅力建设,与文化娱乐、体育休闲等多个领域的优质IP跨界合作。


关键字:WEY品牌代言人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