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品牌 >> 正文内容

视觉效果更精致 众泰汽车新LOGO曝光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4-23 15:45:34     编辑:张帆  
导读: 近日,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在探馆时拍摄到了众泰汽车全新LOGO,随后销售的众泰车型或均将换装全新样式的LOGO。

近日,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在探馆时拍摄到了众泰汽车全新LOGO,随后销售的众泰车型或均将换装全新样式的LOGO。


SUV,众泰汽车,北京车展,众泰汽车新LOGO,视觉效果


『众泰汽车全新LOGO』


SUV,众泰汽车,北京车展,众泰汽车新LOGO,视觉效果


『众泰汽车现款LOGO』

全新设计的LOGO相比现在的样式并没有特别大的变化,依旧是矩形外框加“Z"字的组合,但其视觉效果明显更加时尚、大气,设计成熟了许多。全新LOGO的发布有利于加快众泰汽车品牌年轻化进程,并提升品牌形象。


SUV,众泰汽车,北京车展,众泰汽车新LOGO,视觉效果


『此前曝光的众泰B11G外观谍照和设计草图』

据悉,本届北京车展众泰汽车将展出包括大迈X7S、T800、S700、T300 EV等新车在内的诸多车型,其代号为B11G的全新SUV也将在车展亮相,更多消息还请持续关注我们的报道。


关键字:众泰汽车新LOGO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